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鹰之星”大赛专题 >正文

现场实录:四位新秀做客金鹰现场 介绍各自近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3:13 新浪娱乐

  维嘉 : 谢谢,我们也再次请出四位新秀,到我们这边来。

   李湘 : 有请,我们来一一访问一下,好久不见了,大家都分别长漂亮了,长大了。

   我们来问问最近在忙什么吧。其实很多朋友都特别关心你们。

   解昕怡 : 前段时间一直在拍戏,在北京拍完之后去大连,杀青没几天,我就知道要来这边了,听到说要来长沙,我特别开心。

   维嘉 : 演什么戏。

   解昕怡:演高干子弟,市长的女儿。

   李博 : 我刚从南昌回来,拍了一部讲邓小平的戏。

   李湘 : 在戏里演男主角?

   李博 : 男二号,邓小平下放新界县的时候,中央派一个文化干事跟他一起生活,看邓小平这个伟人三年当中非常平凡的生活。

   李小萌 : 今天中午我刚刚到了长沙,因为一直在上海拍摄我主演的新的电视剧,由北京今天地公司投资,陈昊导演的《我的泪珠儿》,我在里边演泪珠儿。

   何炯 : 是剧组准你假让你回来。

   李小萌 : 求了半天了。

   何炯 : 答应了就是好剧组。

   李立 : 这次借机会,我向各位老乡回报一下,我前一阵刚刚体验了一把当医生的感觉,在上海文广集团的新戏,扮演一个特别年轻、特别深情的医生,估计在年底能跟大家见面,到时候大家能够看到我的表演。这两天肯定就是干一件事,就是看金鹰节的各类节目,顺便来参加金鹰的演出,以后我会更加努力,让大家尽快地看到我最好、最新的作品。谢谢!

   何炯 : 汇报的好详细。看到他们的成就,就觉得我们这个工作是有成效的。其实“金鹰之星”也是一个造星的节目,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金鹰之星大赛就是造星的比赛,就是通过这个比赛让大家了解他们,喜欢他们。

   李湘 : 也希望我们的新秀像金鹰一样越飞越高。接下来我们马上要进行我们残酷的PK赛,这一轮PK赛也是最后一次PK赛淘汰掉最后一位选手。有请四位选手上场。大家手拉着手,团结一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