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胡军访谈:电视剧是一个战场(视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胡军访谈:电视剧是一个战场(视频/组图)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访谈:电视剧是一个战场(视频/组图)
胡军

胡军访谈:电视剧是一个战场(视频/组图)
胡军

  新浪娱乐:9月25日,胡军来到了金鹰节媒体见面会。

  点击欣赏胡军金鹰节媒体见面会

  问:你演的都是英雄角色,你觉得自己在生活中是英雄吗?

  胡军:其实在生活中我和别人都差不多。

  问:你看起来很酷,但是提到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三个女人,你的表情就会变化?

  胡军:是的,她们很重要,但是我不想多提,已经被提得很多了。

  问:你觉得这次能获奖吗?

  胡军:其实获奖不是最重要的,我这次来,最重要的是为《天龙八部》做宣传。

  问:乔峰是你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吧?

  胡军:是的,最喜欢。他身上有一种气质,男人女人都喜欢。胡一刀我也挺喜欢、

  问:如果你不演戏了,会做什么?

  胡军:还没有想过。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容易。

  问:你会考虑出演张纪中导演的《雪山飞狐》中的胡一刀吗?

  胡军:考虑过,但是还没有考虑得太明白胡一刀和乔峰这两个角色的区别。

  问:你以前是演话剧的,演电影也演得不错,为什么要去演平庸的电视剧?

  胡军:首先我觉得电视剧不平庸,现在中国的电视剧的市场发展得最好,而且前景很好。电视剧市场是一个战场,有实力的演员应该去占领这个战场。

  问:你下一步会出演《朱元璋》吗?

  胡军:我很喜欢这个剧本,但还在谈,这件事情还没有完全定下来。

  问:你不太喜欢拍古装戏,是吗?

  胡军:只是可能不太适合我,我觉得有些古装戏的“戏说”成分太重了,我更喜欢演重大历史题材,很严肃的东西。

  问:你和陈好的关系怎么样?

  胡军:不错,我预祝她得奖。

  问:这次的《神雕侠侣》的选角炒作了很长的时间,上次的《天龙八部》也是,你觉得这样对一个戏好吗?

  胡军:宣传分很多手段,重要的是目的在哪儿,如果是为了宣传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问:你觉得张纪中怎么样?

  胡军:张纪中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他导演的很出色,他导的戏收视率很不错。

  问:你是大陆演员中和香港演员合作比较多的,最近因为王伯昭被打,引发了对香港演员艺德的讨论,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胡军:我觉得他们不错,象黄秋生、吴震宇、曾志伟刘嘉玲他们都很好,从艺德上来讲,他们很不错,很多内地演员未必有那么好。我没见过他们拿大牌,他们非常的努力。

  问:你的父亲是很著名的歌唱家,那你唱歌怎样?

  胡军:我还没有学会唱歌。

  问:你看过黄日华演的《天龙八部》吗?你觉得你演的乔峰和他演的乔峰有什么区别吗?

  胡军:看过一两集,没全看。两个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每个人都各有千秋。(文/王卫平 摄影/NIRVANA)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