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22届金鹰奖揭晓 组委会解答观众投票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1:43 新浪娱乐
第22届金鹰奖揭晓组委会解答观众投票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22届金鹰奖揭晓组委会解答观众投票数(组图)
侯勇、王姬、孙俪、刘劲

  新浪娱乐讯:9月26日晚,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在随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最佳表演艺术奖女演员奖得主王姬、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得主侯勇、最具人气奖女演员奖得孙俪、最具人气奖男演员奖得主刘劲来到长沙世界之窗,与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面对面,在现场,组委会还解答了媒体关于本次金鹰奖观众投票数的疑问:

  问:请问主持人,为什么今晚的最具人气奖的票数没有在颁奖晚会上公布?具体的票数是多少?

  主持人:根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发布的票数,孙俪的实际得票是212697票,而刘劲得票数是217222,这个得票是2004年8月20日24时截止的,是由观众通过信函、网络、短信等方式投票产生的。最具人气奖由得票数最高的两位演员获得。

  中视协秘书长王峰:我们这次金鹰奖观众投票的总票数是96万张,有效票数是87万张。大家可以登陆中视互动网去查询。

  (另据组委会介绍,闭幕式现场之所以没有宣布具体的票数,是因为中视协方面为了严格保密,将结果封存到最后一刻,担心节目现场上公布票数,难免在节目设置上事先走漏消息,所以决定将这一得票结果在闭幕式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公布。)

  问:为什么今晚的见面会现场,四个获奖演员中只有刘劲的背景喷绘是临时做好的?其他的演员却是事先做好的?

  主持人:我们在金鹰节期间给十几位能够安排出时间的明星组织了与媒体的见面会,每个明星做见面会的时候,我们都为他制作了背景喷绘,刘劲老师由于行程紧张,时间上安排不过来,没有安排媒体见面会,所以我们没有事先为他制作背景喷绘,我们和大家一样,事先也不知道结果,所以电视上公布刘劲老师得奖之后,我们立即制作了喷绘,这也是我们效率很高的表现。

  王姬:对呀,我昨天见面会的时候,我的这个背景喷绘昨天就有了。

  问:请问王姬,你这次得奖,离上次拿金鹰节的奖是什么时候?

  王姬:整整十年,真的是感慨万千。十年来由于观众的厚爱,让我不断的拍戏。这十年是我家庭负担最重的阶段,感谢我的家人,他们特别支持我。

  问:请问侯勇,你在得奖的时候感谢过你的妻子,你的妻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侯勇:她是一个贤惠的女性,非常感谢她。

  问:请问孙俪,在你过去的22年里,有哪些最难忘的瞬间?

  孙俪:有太多太多惊喜,我退伍以后,不知道要干什么,短短三年,我成了一个演员。不过已经过了零点,荣誉已经成为过去,我会重新开始。

  问:请问刘劲,你在得奖的时候说自己演周恩来这个觉得感到很孤独,你现在得奖了,还觉得孤独么?

  刘劲:以前我拍影视已经20年了,演过很多角色,96年开始演周恩来,已经演了百部(集)的周恩来的片子,从来没有得过影视界的奖,心里难免有一种孤独和寂寞。我觉得这个奖的含金量非常的高,非常感谢全国的观众。

  问:请问刘劲,你是演周恩来感到孤独,还是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角色感到孤独?唐国强老师演过很多角色,他演毛泽东也非常的成功,你怎么评价?

  刘劲:演员演一个角色多了,观众会给演员定型,我也尝试过演别的角色,比如张学良,可是观众和导演总觉得我象周恩来,观众心目中已经把我定位了,很难改变。我以后还会努力塑造别的角色。唐国强老师在演毛泽东这个角色之前,已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我很敬佩他。

  问:请问孙俪,你获得这个奖项,觉得是用外型还是演技打动了观众?

  孙俪:这是我演戏的开始,能获得这个奖我觉得非常的幸运,我不知道是哪一方面打动了观众。我拿奖的时候都有些失控了,想好的获奖感言一上台全忘了。

  问:请问王姬和孙俪,你们分获两个大奖,在专家认可和观众认可中,你们最希望得到哪个奖?

  王姬:当然一起拿最好,我觉得孙俪得这个奖,是众望所归,对我个人来讲,我第一次拿专家奖。

  孙俪:表演艺术奖是我不敢想的,我的戏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观众肯定我,我已经很高兴了。

  问:请问孙俪,你现在和三个从艺很长时间的演员站在一起,你感到有压力吗?

  孙俪:有很大很大的距离,他们在这个事业上已经几十年了,我才短短三年,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压力就是动力,我会继续努力。

  问:请问孙俪,在颁奖晚会的有一个片断,是你曾经给赵薇伴舞的镜头,你现在回忆那些跑龙套的经历,有什么感想?

  孙俪:那是人生必经之路,是一个过程,那时候看着赵薇的定妆照,所有的舞蹈演员都很羡慕,大家还曾经偷偷的穿过赵薇的漂亮的鞋子,这些都是过去了,现在我会更加的努力!(图/文 王卫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