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东曳地黑敞亮相《猪八戒》 与胡兵比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2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胡东曳地黑敞亮相《猪八戒》与胡兵比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东曳地黑敞亮相《猪八戒》与胡兵比酷(组图)

胡东曳地黑敞亮相《猪八戒》与胡兵比酷(组图)

  胡东几天前在昆明机场出现时,当地媒体立刻得到线人的通报,对胡东出现在昆明产生了猜测。从胡东随身所携的装束看,以为是胡东到昆明打高尔夫,因为他挺拔的身后背着一个红色的长筒型背袋。

  胡东说,哪是打高尔夫啊,里面装着我拍戏现场用的休息椅子。胡东在他前不久作客新浪时,就提到过他要参加《春光灿烂猪八戒》续集三的拍摄,什么角色暂时保密。但古 装剧是他倾心已久的了,梦想中,最想演杨过那样的坏蛋角色。

  据悉,胡东的弟弟胡兵,也可能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扮演一个角色。这将是兄弟俩第一次在荧屏上以古装戏面貌同时出现,谁更酷?

  原来是“后现代”的黑山老妖

  日前,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正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胡东一身曳地黑敞,头戴长角的妖头头盔,立刻身高就达到2米左右,一个酷极的黑山老妖,你见过吗?

  胡东说,其实在他拍第一场戏之前,心中还存在着不小的担心。在他印象中,古装戏里的人物总是“端着”演。拍完第一场发现,嘿!太好了,完全是轻松自然的,更贴近生活的表演。一问导演,原来那种“拿着”的表演法早就淘汰了。其实,我是很怕拿架子的人。

  当时,一听说要扮演黑山老妖,心里还不太情愿。我在电影《大话西游》里,看见过黑山老妖这个形象,戴着大头面具,脏兮兮的扮相。可是,你瞧,你见过这样酷的黑山老妖吗?说着,精英模特的胡东,稍稍摆了一个姿势。“这哪里是古装,简直就是后现代!这样的造型,只在我的梦里出现过,太棒了。”

  胡东有个预感,从拍戏那天就知道,他自己会演坏人,妖魔鬼怪那种。这次,冷不防演了黑山老妖,真有点梦想成真的感觉。这才算是一种挑战,非常有意思。因为在生活中,自己永远不可能做坏蛋,在戏中体验一番,倒是一种很好的体味。

  和胡兵比 当然我更酷

  胡东一听说弟弟胡兵可能也来参加《喜气洋洋猪八戒》的拍摄,立刻乐起来。胡东说,胡兵也是头一次拍神话剧,虽然他在《锵锵儿女到江湖》中扮演过角色,但胡兵如果也来穿上这样神话剧里的服装,我们兄弟俩一定会笑场的。不过,就是都穿这样“后现代”风格的衣服,我也一定比胡兵酷!但弟弟比我更漂亮!

  笔者问胡东,酷和漂亮怎么区分?胡东不假思索地欣然答道,酷,就是冷一点,装×的成分多一点。漂亮,那就更自然一些,天生的,本来就帅,不用装。我弟弟比我漂亮。

  胡东说,我希望观众会喜欢我这个酷酷的黑山老妖。“我成名就是以酷啊,冷啊。但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酷,毕竟有距离感,和观众有距离感不好。我还是希望大家见到我比较真实的一面,我其实是一个比较随和的人,比较有亲和力的人。”

  拍戏 我还是个小学生

  胡东一再诚恳地说自己在拍戏方面仍然是个小学生,还有一个学习的阶段。今后,我会把更多的经历放在拍戏上,在演艺上发展。第一天来,我就演重场戏。胡东解释说,反正我把需要哭需要闹,自己比较难完成地戏都叫重场戏。第一天来就比较累,不过,还是愉快地完成了。

  和韩雪 有意无意地联络感情

  胡东扮演的黑山老妖,在剧中爱上了韩雪扮演的相思,最后,甚至为相思而死。胡东便在拍戏之余,用他的话说,就是要和韩雪有意无意地联络一下感情。希望有一些东西,能在我们之间碰撞。胡东打算利用拍戏闲暇,约韩雪、李宗翰啊骑自行车到大理的洱海边转转,或许可以增进一些了解。 海尼 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喜气洋洋猪八戒》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