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白蛇传》片场传真--潘粤明新昌盗灵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白蛇传》片场传真--潘粤明新昌盗灵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白蛇传》片场传真--潘粤明新昌盗灵芝

组图:《白蛇传》片场传真--潘粤明新昌盗灵芝

  新浪娱乐讯:央视年度大戏《白蛇传》在新昌拍摄已有些时日了。笔者前往千丈幽谷探营,峰回路转、风光旖旎处,忽见有人在搬道具、摄像机,剧组人员三三两两往原路而回。几经打探,才得知《白蛇传》剧组刚在这里拍完“许仙盗灵芝草”的一场戏。

  时近中午,天有点热。这时,一位白衣小生迎面而来,看上去神情疲惫,衣冠不整,很难想像就是曾经烙印在观众记忆中那风流倜傥的潘粤明。潘粤明曾主演过《蓝色爱情》 、《惊涛骇浪》、《情不自禁》等多部电影作品,深得广大观众和影迷的喜爱。这是他第一次来新昌拍戏,每天剧组连轴转的拍摄,累得他够呛。不一会,潘粤明补完妆,打扮停当,又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戏中,成了剧中温文而雅的许仙。

  在铜墙铁壁景点,与潘粤明演对手戏的是恋着他的捕蛇女连翘和她父亲八两。八两躺在一块巨石上大声叫嚷着,让他的兄弟许仙还他银子,而连翘正扶着许仙一拐一拐地从山路中走来,这场戏一连拍了好几次,见记者拿起照相机,连翘大声叫道:“不要拍!不要拍!”而潘粤明却一脸专注,心无旁骛,此时的他已不是潘粤明而是最真实的“许仙”。

  剧组有关工作人员一直婉拒采访,尤其是剧中主角的采访总被“挡驾”。趁拍戏间隙,记者与潘粤明聊了几句,他说新昌的山水好美,这几天拍戏 太忙,有空还要去街上逛逛,看看新昌的特色。这时,有人叫他拍戏了,潘粤明谦意地笑笑,转身而去。(文/潘丽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