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组图:《摇摆女郎》国内拍摄结束在老公争夺战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8:13 新浪娱乐
组图:《摇摆女郎》国内拍摄结束在老公争夺战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摇摆女郎》国内拍摄结束在老公争夺战中

组图:《摇摆女郎》国内拍摄结束在老公争夺战中

  《摇摆女郎》在上海摇摇摆摆地拍摄了三个多月,终于迎来了杀青的日子,剧组所有演员全数到齐,拍摄了两场惊心动魄的婚礼,分别是“万人迷”林熙蕾和“涩房东”王喜的假婚礼,“万人迷前男友”任天野和高蓓蓓的真婚礼。

  这一段戏主要是说“万人迷”和她的初恋男友任天野互相相爱,但是由于现实问题,男友放弃了她,而选择了家财万贯的富家女高蓓蓓,但是在心里却还是忘不了万人迷,而
万人迷气急败坏,抓着“涩房东”王喜跟自己结婚来刺激天野,时间地点跟初恋男友的是一模一样,于是在这两场婚礼上,真真假假的新人,纠缠不清的感情,甚至连温柔的万人迷、搞笑的涩房东也粗鲁的大打出手。

  一直在电视中饰演英雄豪杰的任天野此次成为两个女人疯狂争夺的对象感到受宠若惊,但是第一次演这种背信弃义的“陈世美”,即使是演戏,还是觉得不忍心,他说,林熙蕾这样温柔美女的女孩,实在是不忍心伤害,特别是看她哭的时候,真觉得心都有点疼。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而最让

新娘高蓓蓓恼火的事情就是,在戏里她很嚣张的跟四个女郎说:“我们将要去法国结婚,你们过来吧,我付钱。”接下来剧组全班人马移师到法国拍戏,自己的戏份却全部在上海拍完了,想着他们要去法国参加自己的“婚礼”,主角却不在。所以在婚礼现场大嚷“我不爽我不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