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卫视十月风格“转型” 引进多档新栏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8 新浪娱乐
阳光卫视十月风格“转型”引进多档新栏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著名境外华语电视台阳光卫视于日前在北京昆仑饭店中央厅举行 “阳光贺中秋,日月同生辉——阳光卫视2004年金秋联谊会暨新栏目发布会”。由杨澜创办的阳光卫视曾以其人文历史频道的定位独树一帜,这家著名的境外华语电视台在发布会上宣布“转型”,由人文历史频道改版为人文历史、财经、娱乐频道,这一变化显示阳光卫视原来单纯的风格开始出现变化,改版将从10月份开始。

  今年年初,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阳光卫视由单纯的人文历史频道,改版为人文历史、财经、娱乐频道。此次活动是阳光卫视股权转换以及获得改版批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通过此次活动,阳光卫视的新团队与众嘉宾充分交流频道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变化。阳光卫视在秉承人文历史的品牌优势的同时,节目内容坚持以“大文化”为主线,以更时尚生动的频道包装,更流畅灵活的节目编排,加入新鲜多元的节目元素,力图为全球华人呈现一个更具生机和活力的专题频道,以确立其在众多频道中的独特定位和特有的竞争优势。

  阳光卫视从今年十月开始,除了保留广大观众喜爱的精品栏目“杨澜访谈录”以外,将陆续推出符合市场主流观众需求的各类新节目。新推出的强档栏目包括经过重新规划和包装的从美国A&E历史频道新引进的大制作专题片系列,如《世贸大厦兴亡录》、《人物志》等在国内拥有相当美誉度和忠实观众的优质专题片;每天两部新片的《阳光环球影院》,在国内鲜见的世界各国以及好莱坞优秀影片精彩放送;还将陆续推出几位热点主持人,如生活在中国的美国青年阿强——“不一样的老外,不一样的中国人”,在《中国日记》节目中他每天15分钟介绍中西文化碰撞的奇妙火花;台湾著名文人李敖之女——李文博士,一个有个性、敢说话、极富挑战精神的时尚名人,广邀天下名士争锋世态、解读文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