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虹唐国强携手演反面人物 《谍战》近期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20 新浪娱乐
潘虹唐国强携手演反面人物《谍战》近期面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虹唐国强携手演反面人物《谍战》近期面世

  潘虹说:“他只对我一个人负责;所有任务都由我直接向他指派;他是我们手中剩下的最后一张王牌了……”

  这些话出自于近期备受关注的二十集反间谍题材电视剧《谍战之特殊较量》,剧中潘虹饰演的A国AG情报局站长西莫尔将“远程遥控”潜伏在我国政府机构的大间谍X先生(唐国强饰演)。

  在这部反间谍题材电视剧中,潘虹和唐国强首度携手就甘做绿叶,而且演绎了一对老谋深算的反面角色,是什么原因让已深入人心惯演正面角色的两位老师演起了间谍呢?潘虹说:“主要还是因为有好的制作班底和好的剧本,因为这是《少年天子》的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拍摄的,之前合作《少年天子》和《少年康熙》时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且这部戏题材特别好,国安工作者为了国家安全事业,高度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不惜牺牲亲人,失去家庭,实在值得我们敬佩!能够参加到这样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虽然演的是坏人,但我们仍然觉得很荣幸!”

  据悉,此剧将于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