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粉世家》受青睐 演唱者应豪爱上《花恋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57 新浪娱乐
《红粉世家》受青睐演唱者应豪爱上《花恋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粉世家》的红火带动主题曲《暗香》红透半边天,姊妹作《红粉世家》也是倍受青睐,而其主题曲《花恋火》更是不逊色于《暗香》。当年沙宝亮嘹亮的歌喉‘香’遍大江南北,而《花恋火》的演唱者应豪,则用他浑厚的男中音把歌中厚重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杭州小生应豪带着他的沧桑,已经走来了……

  歌曲名字定名为《花恋火》,是为了表达一种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爱情,这是对于 男女主人公悲剧爱情的写照。悲凉的三宝曲,配上梁茫优美的词,再经应豪浑厚的男中音的演绎,本年度最悲凉的爱情旋律诞生了。《花恋火》的风格完全迥异于《金粉世家》的主题歌《暗香》,沙宝亮演唱的《暗香》是一首要求演唱者的声音非常嘹亮的歌曲,但这首《花恋火》是要求演唱者拥有非常浑厚的嗓音的歌曲,《暗香》是要展示一个不经事的年轻人,想爱就爱不顾一切,不管明天结局如何,只想今天爱过,不经世的年轻人虽然轻狂的走在一起,最终却因为年轻而悲凉结束。而《花恋火》则是展现了一对青年男女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而为了爱情,却像飞蛾扑火一样,奋不顾身。这不止是一曲悲凉的哭诉,它更多地展现出面对时局的无奈,把爱压在心底,却又渴望把爱表现出来,面对心爱的人,就像火山下压抑的熊熊烈火,却终不能爆发出来,面对爱情时更多的是矛盾与无奈。

  有人预言:《花恋火》会像《暗香》一样火,而当我们面对应豪时,你会发现不善言辞的他的真正梦想,却是做一个真正的音乐人。因此,他更爱《花恋火》。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红粉世家》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