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许绍洋《后天美女》诚邀俊男美女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9 新浪娱乐
黄奕许绍洋《后天美女》诚邀俊男美女加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的真谛是什么?

  这是当今最热门的美容话题。

  《还珠格格》黄奕领衔主演

  《海豚湾恋人》许绍洋倾情加盟 汇聚众多大腕明星……

  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投入巨资拍摄的电视剧《后天美女》即将于10月份在上海开机,到12月底结束拍摄。目前,该剧尚有部分演员没有最后确定,欢迎上海、江苏、浙江地区有表演才华的俊男美女前来参加。只要你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20-28岁左右,均可报名参加。

  电视剧《后天美女》讲述了一个长相平平的女孩,经过“人工”的方式改变了自己,但一切的种种,是真实,还是梦幻?在人生的路上,她将如何选择……

  如果您有意参与,请迅速将你的简历、照片和联系方式发到邮箱tv18@vip.sina.com,或直接拨打电话010-88286141咨询。

  如合适,我们会马上与你联系,如果你这次暂时没有选上,您的资料和照片也将进入我公司的演员数据库,我们将在合适的时候再与您联络。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是一家集策划、制作、发行、引进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公司。公司依托“电广传媒”的机制优势和资金优势,汇聚湖南卫视、电视湘军和国内外优秀的人才资源,开拓耕耘,励精图治,精心打造电广传媒在影视市场的卓越品牌。

  公司拍摄制作的电视剧有:四十集大型历史剧《乾隆王朝》、四十六集电视连续剧《军人机密》,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二十七集电视连续剧《绝对权力》、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非常公民》、二十一集青春偶像剧《白领公寓》、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宫廷画师郎世宁》、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有泪尽情流》、二十集古装轻喜剧《秋香》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后天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