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邱泽吴大维在京营造《篮球部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8:36 新浪娱乐
邱泽吴大维在京营造《篮球部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邱泽吴大维在京营造《篮球部落》(组图)

  在北京的一座立交桥上,几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在玩街头篮球———这是电视剧《篮球部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拍摄。自9月1日开机以来,剧组已经进行了20多天的拍摄,这次笔者特意来到拍摄现场探班,与主演邱泽等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这部以篮球运动为题材的20集青春励志电视剧,集合了台湾当红小生邱泽、著名演员吴大维和青春靓丽的新人郭芯其,而分别在《斗鱼》和《寻找周杰伦》中有出色演出的张 勋杰和浦蒲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邱泽说自己以前在台湾时就爱玩街头篮球,打得还不错,“至少看起来不像外行”。邱泽还一直与剧组特地请来的篮球特技队的专业运动员们切磋球技。每天跑跑跳跳,还要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邱泽不可避免地经常伤痕累累,这次手上就缠着胶布,脚也拉伤了,但这个勤奋的小伙子却完全不当回事,笑说“休息一下就好”。

  吴大维在剧中饰演篮球教练。对于与吴大维的第一次合作,邱泽说:“吴大维是一个可以带给别人能量和快乐的人。”让邱泽和张勋杰印象最深的一场戏便是一场他们三个男人的雨中戏,天上下着瓢泼大雨,周围全都是黑的,只有一束灯光打在中间,三个男人在雨中打球,冷得全身发抖,但是那种感觉特别令人震撼。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在11月底关机。 (余姝 邹玲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