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仙剑》大侠成女孩爸爸 胡歌南京谈“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38 南京晨报
《仙剑》大侠成女孩爸爸胡歌南京谈“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著名女作家解女燕女燕和电视剧《蒲公英》的男主角胡歌来到南京书城为刚刚在南京各大书店上架的小说《蒲公英》作宣传。白里透红的一张俊脸,眉清目秀,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还有几分羞涩,胡歌怎么看怎么像日本卡通里的人物。也难怪他刚一出场,记者们就在下面嘀咕开了:好美的一张脸哟!花样的美貌的确给胡歌带来了好运,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他出演了那个让无数女人爱慕男人羡慕的男主角“李逍遥”。

  演戏是为当导演做准备

  胡歌现在还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四的一名学生。其实他的最终目的不是要做演员,而是要做一名出色的导演。四年前高考的时候,他第一个去报考的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系,而且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被录取。为了打发无聊的暑假,他又去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碰了碰运气,谁知一下就被负责的考官看中,硬要他留在上戏上学。胡歌当时非常为难,他要做的是导演,但系主任却劝他不要浪费了自己的外表和内在兼得的表演天分。最后胡歌下了狠心:先学表演,然后学习姜文黄磊老师那样,演而优则导,这样才能为以后的导演之路打好更坚实的基础。

  6岁“女儿”总嫌自己太年轻

  《蒲公英》是胡歌出演的第一部戏。在戏中,他扮演的男主角有一个6岁的女儿。这对当时还在上大二的他来说怎么演怎么别扭。看到扮演自己女儿的小姑娘站在眼前的时候,他总是觉得自己是她的叔叔而非爸爸。小家伙也拒绝叫她爸爸,因为她觉得胡歌更像哥哥。为了培养父女感情,胡歌把小家伙从妈妈手里夺了过来,用了几天的时间带她玩遍了上海的海洋公园等所有好玩的地方,每天训练她叫自己爸爸。拍戏的时候,胡歌戴上了眼镜,还没示意时小家伙就爸爸爸爸地叫起来了。

  出演大名鼎鼎的《仙剑奇侠传》

  提起《仙剑奇侠传》里潇洒的“李逍遥”,许多玩游戏的朋友都喜爱得不得了。而胡歌便有幸在电视版的《仙剑》里扮演这位俊美的“大侠”。提起当初出演李逍遥的过程,胡歌认为可能是自己长相占了优势。因为即使不化妆,他也像极了卡通人物。胡歌也曾经听从张纪中的召唤为杨过试镜,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名落孙山。目前电视剧《仙剑》已经拍摄完毕,现在正在送审的过程中,不用多久就能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了。他主演的《蒲公英》也将于月底亮相全国各大电视台。

  南京晨报记者 孔芳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