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篮球部落》深夜探班 女二号浦蒲客串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46 新浪娱乐
《篮球部落》深夜探班女二号浦蒲客串记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篮球部落》深夜探班女二号浦蒲客串记者(图)

《篮球部落》深夜探班女二号浦蒲客串记者(图)

《篮球部落》深夜探班女二号浦蒲客串记者(图)

  新浪娱乐讯:自9月1日开机以来,以篮球运动为题材的20集励志电视剧《篮球部落》一直在北京室内紧张的拍摄。不过,昨日凌晨时分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篮球场拍摄的一场雨夜中的重头戏却是头一次云集了该剧所有的主要演员。其中包括台湾当红偶像小生邱泽、凤凰卫视名嘴吴大维、风靡东南亚《斗鱼》的男主角张勋杰以及新人郭芯其等。在我们深夜探班的时候,却有一位演员自告奋勇要客串记者的角色,她就是《篮球部落》剧中的女二号浦蒲。

  昨日凌晨,北京室外的温度只有十度,而《篮球部落》的所有演员却要站在篮球场上被大雨一遍又一遍的淋浇着,以至于冷得瑟瑟发抖在拍戏的间隙还不得不喝热的姜汤来抵御寒冷的袭击。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浦蒲作为临时记者似乎情绪高涨。

  首先,浦蒲抓到了剧中她朋友的教练吴大维,不过这个采访的工作对于新手浦蒲面对垒“老姜”吴大维似乎相当的不容易。

  浦蒲对于吴大维特意为拍摄《篮球部落》而蓄起来的胡子十分的感兴趣,吴大维则笑言毕竟是第一次作为运动员教练出现,当然是需要刻意的来装扮成熟。不过对于这部戏的内容,吴大维好象不怎么熟悉,虽为名嘴但掩饰的痕迹还是在他的言语中流露出来“想知详情,请看《篮球部落》。看来,给吴大维恶补剧情似乎惹恼了这位在剧中的老大哦。

   在冷夜漆漆中,浦蒲找寻到躲在一旁补妆的邱泽。因为邱泽一向言语不多,所以采访中浦蒲便从头发入手。然而似乎聊聊头发也没有打开邱泽的话匣子,因此浦蒲只好和他聊起了《篮球部落》主题,运动。

  有着十多年排球运动经历的邱泽面对笑容可居的浦蒲,开始娓娓道来,从排球到篮球,从短发到摇滚。原来邱泽是如此的才艺双全。

   《篮球部落》一剧中,浦蒲饰演的叶雯十分爱慕张勋杰所饰演的风雪新,所以采访的时候,浦蒲干脆来了一个真情告白。

  “生活中的你是喜欢我演的叶雯还是喜欢郭芯其演的罗敏敏?”原来,张勋杰对于生活中浦蒲的印象还是蛮好的哦。

   虽然浦蒲在采访的时候相当的紧张,但是总体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哦。不过在结束采访之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表示,当记者一点也不比演戏轻松。 (文/饶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篮球部落》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