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火线任务》拍摄艰难 张孝全负伤仍未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3:45 新浪娱乐
《火线任务》拍摄艰难张孝全负伤仍未愈(组图)

《火线任务》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火线任务》拍摄艰难张孝全负伤仍未愈(组图)
《火线任务》拍摄现场

《火线任务》拍摄艰难张孝全负伤仍未愈(组图)
《火线任务》拍摄现场

《火线任务》拍摄艰难张孝全负伤仍未愈(组图)
《火线任务》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上周末张孝全拍摄八大《火线任务》意外灼伤脸部,让整个剧组以及演员们的心情都低落好久,到今天嘴唇都还是浮肿、脸上依旧包着纱布的孝全回忆起当时,直说:“阿庞和蓝正龙真的很热心,他们一路陪着我送医,这几天的慰问也没有间断过!”八大电视台“高层”也多次关心孝全的状况,也特别向同仁表示:“一定要让孝全在最好的医院做检查,在身体、心理没有完全康复之前就好好休息,觉得康复了再回来剧组!”

  其实,《火线任务》里面许多场大场面的爆破戏,已经折磨大家近半个月,虽然现场总有消防署的人员在旁支援,爆破场面也都请拍电影的专业爆破小组支援,但是水火无情,无论是蓝正龙、阿庞或是张孝全,每一次要冲入火场前心里都非常害怕,孝全说,就连现场的临时演员及武术指导,看到这样的火都双手发抖了!阿庞表示,他们都会互相拿瞄子帮对方喷水,让身上的温度降低。这多天的爆破戏拍下来,每一个人都被累得不成人型,其中一场戏是孝全与小队长伊正一同进入火场,伊正察觉不对,一把将孝全推开,自己被爆炸威力炸得弹出去;另一场大火,仍是孝全要冲进火中,把挂彩的蓝正龙背出火场,两个大男生还在场外研究了好久,到底要怎样背比较省力。但是,面对身边的熊熊烈火,张孝全一个劲儿往前冲,没注意到肩上的蓝正龙头撞到门框,蓝正龙说:“我当时眼冒金星,而且眼前黑了至少五秒钟,撞得很重,不夸张!”

  但谁都没想到,这两场戏都是担任救援角色的张孝全,最后竟然被火灼伤。 八大电视台企划部的人员在当时一听说此事,一行人立刻驱车赶往杨梅的现场关心孝全的伤势,而在现场支援拍摄的消防车以及救护车,没想到竟真派上用场,八大企划部也表示:“我们已经叮咛剧组要全力维护现场安全,但仍旧发生这样的事,我们非常遗憾。”张孝全经纪人小灿表示,医生已经再三保证脸上不会留疤,但是饮食仍要注意,不能吃到酱油或其他色素较多的食物,而目前,孝全脸上明显最严重的受伤部分是嘴唇,嘴唇肿、紫,还有一些水泡未消,喝东西只能用吸管,食物也要选流质的才好入口。

  八大《火线任务》因为男主角张孝全的伤势,最近只能拍摄女主角安以轩的部分,安以轩听到这个消息后惊讶的表示:“水火无情,大家要格外小心。”这一部戏不但耗资人力物力庞大,演员们的心理压力也极大。 (阿通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