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大马帮》热播 张帆难忘戏中董学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01 新浪娱乐
《大马帮》热播张帆难忘戏中董学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热播北京的《大马帮》临到结尾,主人公董义和的大儿子董学文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很多观众好奇:这个演技不俗的年轻人是谁?

  他就是张帆。说起《大马帮》,张帆颇有兴致:“从拍摄杀青到现在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但每次有人提到《大马帮》,在云南腾冲的那些日子就又会出现在眼前。我在《大马帮》剧中扮演的主人公董义和的大儿子董学文,学文外表虽然看似柔弱,但骨子里流淌的依 旧是跑马人特有的坚毅血液。从一个懵懂的少年董学文一直到坚定自信的青年董学文,角色的年龄跨度虽然不大,但性格差异就很大了。刻画一个满怀抱负的青年人对我来说并不困难,但年少时的董学文就让我颇费心思,现在想起来还是有很多不理想的地方,以至于后来在参加其他剧目拍摄的时候都会突然想到,当时学文要是那么演就会更好了。在本剧表演中的不足之处我也会在以后的表演中加以完善。”

  张帆说话有时带有一定的哲理,他说,走出了马蹄窝,走出了董学文,再回首腾冲:当年,赶马人祖祖辈辈走过的古道上,马驮骡拉的足迹依旧清晰的印在崎岖山路的石板上,那些足迹安静的躺在石板路上欲说风尘。“演艺的路又何尝不是呢?我想,每一步扎实的脚印总都会留下清晰痕记的。”(李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大马帮》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