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马帮》圆满落幕 邹芮歌声余音袅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13 新浪娱乐
《大马帮》圆满落幕邹芮歌声余音袅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0集电视连续剧《大马帮》终于圆满落幕,该剧的片尾曲《因为你自由》也因为该剧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的热播而成为一首“熟歌”,而站在片尾曲幕后的邹芮,最近频频走向前台,广受北京众多主流媒体关注。

  曾成功演绎电视剧《让爱重来》主题歌的邹芮,最能打动观众的是嗓音里那一抹真情,她对歌曲的出色演绎曾经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对于爱情,她有着一种女人独到的理解; 对于事业,她有一种常人做不到的执著。为了能到一份令人满意的歌词,她费尽周折找到了曾为《红粉世家》写片尾曲的刘沁,为寻觅一个适合的搭档,她曾到处寻找伍思凯。

  “当冰雪见阳光,注定消耗一切力量……”这是这首歌中的一句歌词,也是最让她感动的一句歌词。她为了这首歌,也用尽了一切力量。

  邹芮的歌唱事业是从唱电视连续剧的插曲开始的。在《让爱重来》、《生死柬》等剧中都曾经留下过她优美的声音。她在《让爱重来》中的出色演唱得到过著名音乐人三宝的好评。“他们教会了我很多。没有金刚钻,拦不了瓷器活,名人的确有很多值得人学习的地方。”邹芮一直很谦虚。

  说起《大马帮》片尾曲《因为你自由》的来历,也有一点曲折,邹芮说,起初她对于《大马帮》片尾曲的歌词不太满意。为了找到一份和剧情更加贴切的歌词,她着实费了不少功夫。“我十分喜欢刘沁为《红粉世家》的片尾曲写的歌词,所以我打算去找刘沁。”

  但是,她没有刘沁的联系方式,怎么办?这时她想到了三宝。三宝还挺够意思,立马帮她联系刘沁。

  刘沁很忙,对于写歌词这件事有些犹豫。面对这样的局面,邹芮没有放弃。她跟刘沁谈自己对《红粉世家》片尾曲歌词的感受,也谈了一下本剧的剧情。渐渐地,刘沁开始对此有了一些兴趣,最后让她将片花和歌曲寄给她。

  正是由于邹芮的执著,才有了后来的《因为你自由》。“刘沁是一位十分优秀的词作家,有《红粉世家》做榜样,我相信刘沁对于爱情的把握会更加细腻和真切。”

  邹芮现在每天都坚持练歌,她要超越的目标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我每天都要进步,因为我要找到自己的声音。” (陈静 沈徐亚 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大马帮》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