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桑田》开拍 郭晋安张茜边演边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30 新浪娱乐
《欢乐桑田》开拍郭晋安张茜边演边玩(组图)

张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桑田》开拍郭晋安张茜边演边玩(组图)
郭晋安、张茜

《欢乐桑田》开拍郭晋安张茜边演边玩(组图)
郭晋安、张茜

《欢乐桑田》开拍郭晋安张茜边演边玩(组图)
郭晋安、张茜

  新浪娱乐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及上海春草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制作,以民初时代为背景,三十集大型轻松喜剧《欢乐桑田》日前于广西贺州八步镇正式开拍。郭晋安、张茜、朱健钧及其他内地演员的拍摄工作亦进行得如火如荼。《欢乐桑田》投资一千八百万元人民币拍摄,更得到广西贺州姑婆山国家公园及贺州石林有限公司赞助三百万元人民币兴建全新影城,令场景更富真实感。

  张茜后悔带整箱物资 郭晋安询问朋友早有准备

  女主角张茜坦言十分期待是次前往广西进行拍摄,极喜欢旅游的她,第一个时间便想到桂林的美景,还有美味的米粉,到处都是少数民族精美的银器,出发前想起也会觉得开心。问到张茜是次要逗留广西三个月时间,有什么东西带备过来呢?张茜笑言:“我也觉得十分好笑,起初以为广西不会有太多商店,于是带了一个大纸盒的洗发水、面膜、护肤品及杯面等,怎知这处的超级市场多的是!真的十分后悔呀!”

  至于郭晋安,他的习惯就是一早列好清单,然后“照单抓药”。因为预早问过朋友及公司的工作人员,所以大概知道广西的环境如何。“这次我带来的东西比平时更少,虽然一般人都很少提及贺州这个地方,但我知道这里风景优美、水质又好,当我跟家人说将会到贺州工作时,他们便立即提到“茶是故乡浓”,相信贺州已经成了拍剧集的景点了”。

  三个月与另一半分隔两地 邀爱侣到贺州观光遭拒绝

  《欢乐桑田》拍摄时间接近三个月,张茜及郭晋安要与另一半分别一段时间,不知道两人在这段日子会怎解相思之苦呢?安仔表示因为欧倩怡都知道自己每日工作时间表,所以都不会打扰自己。“我们都各有各忙,我要拍剧,她要登台,平日回到酒店后,便会以电话及短讯互通消息。”而张茜和张卫健也经常以互通电话维系感情,但可惜大家也在拍戏,为了专心工作,也不会经常通电话。两人对广西的风景都赞叹不绝,又有否邀请另一半来这里欣赏美景?两人异口同声表示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来贺州一游,但时间未能配合,觉得有点儿可惜。(阿通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郭晋安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