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押尾学咬伤未愈 何美钿送温暖感动天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4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押尾学咬伤未愈何美钿送温暖感动天王(组图)

押尾学、何美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押尾学咬伤未愈何美钿送温暖感动天王(组图)
押尾学、何美钿

  日剧天王押尾学首次来中国被影迷咬伤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导致《中华小当家》剧组被迫停工数日。值得庆幸的是,押尾学果然有天王的风范,咬伤未愈依然照常拍戏,令剧组觉得没有请错人。而在戏中扮演“超级丑女蜜糖”的何美钿由于早已与押尾学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所以在现场对其极尽照料之能事,感动到押尾学当下承诺,只要何美钿有机会去日本,所有费用均由他一律承担。

  押尾学颈处伤痕如今仍然清晰可见,加上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横店的环境又异常艰苦,天气又变幻莫测,有时想要喝杯热水都很麻烦。每当其苦恼的时候,押尾学总会找上戏里戏外的好朋友何美钿,美钿不仅会在冷天送上热水,热天送上冰水,还常常带许多零食供大家分享,当然每次都少不了押尾学一份。弄到押尾学总是很“狗腿”地用英文对何美钿“阿谀奉承”:“你,中国人喜欢,日本人也喜欢!”

  日剧天王押尾学已正式向何美钿提出去日本游玩的邀请,无奈何美钿档期早已排得满满,分身乏术,不过何美钿更聪明地亮出话来:“如果经纪人春节期间安排我休假,到时绝对不会放过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中华小当家》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