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华视“斗阵聚乐部”改版 5位美少女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9:26 新浪娱乐
组图:华视“斗阵聚乐部”改版5位美少女加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华视“斗阵聚乐部”改版5位美少女加盟

组图:华视“斗阵聚乐部”改版5位美少女加盟

  新浪娱乐讯:10月7日,原本由5566独挑主持大梁的华视周六综艺《斗阵聚乐部》全新大改版,更名为“斗阵聚乐部之56大胜利”!除了内容翻新之外,主持人更加入了少女团体“7朵花”中的五位美少女,以及同为乔杰立经纪公司的颜行书,总共10个主持人,堪称破了台湾主持群人数的新纪录。

  首录当天,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亲自到场坐镇,监督子弟兵的表现,他依旧以充满 信心的口吻说:“这里的艺人只占我们公司的四分之一,我们乔杰立啥不多,就是人多,谁敢跟我喊累,我就立刻换人。”严厉的他更自诩为“魔鬼士官长”,他也非常有把握,可以把改版新节目做起来。 制作人沉玉琳公开赞扬乔杰立艺人,认为他们都有才艺、配合度高、可塑性高,全都非常好用,而《斗阵聚乐部》的制作费也由一集32万的价码,增加到一集40万,以挑选九个方块选项的方式,进行男女对抗,由于男女先天条件不同,所以比赛内容不比体力,多半采用比技巧、比头脑的方式,诸如模仿、call out借钱、状况剧等游戏,都是全新的创意点子,每集的游戏也都会更新。

  首录的开场活动很特别,是由7朵花中的陈乔恩反串综艺大哥大张菲,来帮华视改版新节目加持,陈乔恩顶着卷卷头、黏着落腮胡,以一袭极度不合身的西装登场,还公然以张菲的身分,祝华视《斗阵聚乐部》收视第一,后来陈乔恩惊觉,以大哥大身分胡乱发言的严重性,立即改口说:“《斗阵聚乐部》收视第一,我的节目收视长红啦!”她还学菲哥招牌的‘ㄣㄣㄚㄚ’的尾音,但是神韵没抓到,被人激笑为“杨婆婆”。此外,颜行书还模仿阿吉仔、孙协志模仿琥碧戈柏、王绍伟学麦可杰克森,许孟哲则以MC.HAMMER造型压轴。 (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