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范府大院》演丫环:这个女人有点"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36 精品购物指南
苗圃《范府大院》演丫环:这个女人有点"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电视剧《绝对控制》苗圃广为人知;《五月槐花香》中,苗圃眼缘超好。眼看着有灵气、有演技、有人缘的小妮子人气扶摇直上,导演们也都坐不住了,滕文骥冯小刚、黄建新、吴子牛、赵宝刚、张建栋无不对这位新秀刮目相看。冯小刚把她纳入“冯家班”旗下;黄建新继《关中刀客》后,再次在自己执导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中力邀其加盟;吴子牛接拍《汗血宝马》,第一时间点将苗圃……就连财大气粗的央视大作《范府大院》,也点名要苗圃出演女一号,苗圃真是想不红也难!

  看戏中《范府大院》小丫环

  《范府大院》贯穿清末、民国、抗战、建国几个重要历史时期,在家庭传宗接代,两代人情感纠葛,正义与邪恶,奋斗与沉沦,爱情与背叛之间展开了一幅史诗般的画卷,有点像当年的《大宅门》。不同的是,故事虽然发生在范府,但贯穿全剧的却不是范家的老爷少爷、太太小姐,而是范府的管家与丫环。孙红雷演管家,苗圃演丫环。都是范府大院的下人,却都掌管着范府大院的命运。范府大院的少爷、小姐们成了配角。

  苗圃演的玲子,是一个不计后果一心只想成为人上人的范府丫环,是一个有些“毒”的女人,但心地善良大气。苗圃被这个女孩身上的多重性格所吸引。“我演过许多好女人,这次也一样,但却有点“坏”,很有意思。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坏”的一面,也许这是一种个性的表现。我希望多演几个有个性、有点“坏”的好人。好女人学点坏,才真正有感觉,像‘人’啊”。

  朴实低调俏苗圃

  从戏里看苗圃,她是打开的、爽快的、鲜明的,角色里自然而然冒出一股灼人的烈焰般味道。平日里,苗圃是个低调的人,她的成功全凭实力。戏外的苗圃为人朴实,2003年为本报拍摄彩色隐形眼镜选题,五六种不同颜色的镜片换来换去,拍到最后眼睛红得像小兔子,眼泪不停地流,可面对镜头,苗圃的情绪始终饱满,看得旁边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今年本报再次找运动员出身的苗圃拍摄奥运选题,却赶上北京的桑拿天,户外拍摄,整个人就像洗了一样,可苗圃情绪依旧饱满。从中不能不看出一个人的追求与努力。去年,苗圃被网络评为西安的城市美女代言人,今年,西影电影频道又把她列为频道的代言人。此外,苗圃戏约不断,《作女》《大宋提刑官》《苍天有眼》《求求你表扬我》《范府大院》《宋连生坐堂》,一部接一部,苗圃的人气涨得如此凶猛,真令人惊奇。(红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圃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苗圃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