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 《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玉帝:你好好猜猜吧 玉帝:让我悄悄告诉你。猪酷哥:究竟是谁? 玉帝:猪酷哥有人想亲亲你。猪酷哥:是哪个美眉?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黄海冰“狂吻”高泓贤《猪八戒》里戏路陡变
猪酷哥:唉,等等,我的肚子里好像有个小生命唉 猪酷哥:你不要把口水喷在我脸上,快告诉我,想亲我的美眉究竟是谁吗?(设计台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云南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拍摄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仍在紧张有序的拍摄中。

  苍山脚下,千余平方的拍摄棚内,用了48袋2400斤的石膏粉铺成的神话仙境冰树林场景内,第二单元《情迷女儿国》正在拍摄。

  只听导演一声令下,憨头憨脑的猪哥哥高泓贤便被玉帝黄海冰逮个正着。一心要和猪哥哥急不可耐地亲近。因为有后期电脑特技的配合,制作完成后,观众会从银屏上看到一只特技情火虫飞进猪哥哥地嘴里,而“玉帝”要亲近的,实际上是那只虫子,他要从猪哥哥嘴里吸走情火虫。

  但是,在特技没有完成的拍摄现场,只见黄海冰一反往日在《萍踪侠影》里张丹枫的倜傥,《隋唐英雄传》里罗成的正气 ,以及颠覆他以往所有古装王子的形象,以1.85米玉树临风的身躯火急火燎地抱住1.8米的猪哥哥高泓贤,“狂吻”他。猪哥哥高泓贤一脸矜持,心定如磐,任由黄海冰“非礼”。

  片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强忍住笑。只见摄影师的手在微微发抖,立刻,摄影师一挥手笑着嚷道:“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机器在抖。再来一遍吧。”

  黄海冰立刻也忍俊不止,露出他的招牌笑脸。偏是猪哥哥高泓贤仍然那般矜持,只是原地拍拍他的猪肚子而已,问首席帅哥玉帝黄海冰:“你愿不愿意整一张我这样的猪脸?”

  黄海冰说:“就是你那只猪鼻子,太碍事了。吻不到!”(海尼/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