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陈滢《律政佳人》成功转型告别古装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7:09 新浪娱乐
陈滢《律政佳人》成功转型告别古装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小练习武术、舞蹈,肢体轻盈灵动的陈滢借着《还珠格格》中对“柳红”的成功扮演走进千家万户,而《三少爷的剑》、《关汉卿》、《名捕震关东》、《火帅》等更是让“俏柳红”过足了古装戏的瘾。如今,陈滢面对颇可以驾驭的古装角色感到应该有一个自己演艺历程的突破,而美女作家缪永的新戏《律政佳人》正好给陈滢提供了一个可以转型的良机。

  借着《律政佳人》在深圳的热播,一头干练时尚微卷短发形象的陈滢在荧幕上第一
次彻底告别古装女,成功转型为都市时尚俏佳人。在剧中,陈滢出色扮演了一位现代派美女律师艾嘉,与曹颖王雅捷和李婉僮携手打造了一出《欲望都市》与《律政俏佳人》的混合中国版时尚青春女性电视剧。全剧彻底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职业女性形象,男人成了四位美女的配菜,女人真正成了这部由女作家编剧、女导演打造的新“女权主义”新剧的主角。

  陈滢曾多次扮演过打女及“野蛮女友”式的角色,一贯独立、干练的形象让陈滢即使脱下了古装霓裳也别有一番现代时尚的气息。俏艾嘉虽然生活中总是丢三落四、笑话百出;但对待工作却雷厉风行,展现了机智聪明的巾帼本色;而在面对追求她的男人,艾嘉更是要求严格,就连堂堂当红主持人戴军费尽心思的浪漫也拒之门外。

  《律政佳人》即将在全国进行第一轮的荧屏轰炸,相信成功脱下古装扮相的“俏柳红”这次现代青春时尚女的新形象会赢得更多的观众青睐。(文/田叶)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