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篮球部落》主角邱泽不堪负面新闻要引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7:19 新浪娱乐
《篮球部落》主角邱泽不堪负面新闻要引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网路流言的频频中伤,让在北京拍戏的邱泽十分心寒,日前他的经纪人阿Ben到北京探望他,邱泽表示十分心灰意冷,退出之意再度萌生,并向经纪人提及,他考虑与多利安事务所约满后,将正式退出演艺圈!

  虽然邱泽人在北京拍戏,但逃不过台湾网路的流言蜚短,日前传出他自曝和某杨姓女星的性事才闹得沸沸扬扬,让远在北京的他心情也大受影响。这阵子他一边拍“篮球部落 ”,一边回想这些年来在演艺圈经历的大小事,他跟经纪人阿Ben说,他的心情只有“心寒”两字可以形容,他直接说明心意:“我想在合约满后退出演艺圈!”

  邱泽简短的一番话,阿Ben万分无奈,“阿泽也是经过公司开导后,才开始调适自己配合演艺圈生态,但是他调适自己,也无法适应负面传言,他觉得很累,公司也看不下去了。”阿Ben和邱泽展开长谈,语重心长说,如果真的无法适应,就离开吧!阿Ben说:“邱泽是我带进行的,他不快乐,我也不忍心,如果沟通无效,公司最后才会考虑放手!”

  邱泽在拍“篮球部落”时吃尽苦头,吊钢丝,整个背碰撞受伤,留下一片片深浅不一的瘀伤,北京温差大,一下子在40度高温下追车,晚上又在10度左右的雨中打球,但他一句抱怨都没有,看在阿Ben眼中,既不舍又佩服他的工作精神,阿Ben说,这麽好的艺人,他一定会极力挽留阿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篮球部落》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