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鱼小姐》中首次触电 韩星金成泽走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35 新浪娱乐
《人鱼小姐》中首次触电韩星金成泽走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次触电荧屏,就有幸与韩国三大艺人之一张瑞希演对手戏,且获得韩国MBC“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情侣奖”,新人金成泽可以堪称韩国演艺届的“无敌幸运星”。令他一炮而红的正是即将在央视8套播出的韩国热门言情剧《人鱼小姐》。

  曾是高尔夫选手,后又做过模特儿的金成泽长相帅气,自有一股男人成熟的魅力,有时又充满孩子气,令众多韩国女影迷醉心于他那独特的气质。在《人鱼小姐》中,金成泽 扮演了报社社长的公子、社会部记者李朱旺。他原是女主角阿丽莹同父异母妹妹芮英的男友,后被急欲复仇的阿丽莹“勾引”过来,成为了阿丽莹的丈夫。彬彬有礼温和善良的李朱旺给阿丽莹冰冷的心注入了爱情的暖流,也许正是金成泽带给角色的独特魅力才让复仇女神阿丽莹陷入了感情的漩涡吧。在女人为主的勾心斗角的剧情中,李朱旺是人气最旺的一片绿叶。不仅在剧中,在戏外也受到前辈演员张瑞希、禹喜珍和李在恩的关照。

  因在《人鱼小姐》中演活成熟男人李朱旺,金成泽收获了年度两项大奖。第一次进军电视界,就取得这么亮眼的成绩,相信是许多人始料未及的。随着《人鱼小姐》的成功,金成泽一跃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儿。而由金成泽主演的一系列韩剧正在韩国热播,他的成熟魅力和出色演技再次被影迷们称赞。对此,这位“人气王子”不好意思地说:“我还差得很远,受到这样的款待很不自然。”

  看过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人鱼小姐》影碟,许多韩迷喜欢上金成泽,成为他的忠实影迷。有位女影迷自称,看过金成泽演的《人鱼小姐》后,非常喜欢,平生第一次迷上一个演员,希望能得到他亲手签名的彩色剧照。现在,《人鱼小姐》被央视作为年底播出的重点剧推出,金成泽作为剧中男一号,极有可能被邀请来华做宣传,到时候金成泽迷们有机会跟这位韩国偶像明星来个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