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琛梁馨夫妻档电视剧《复活》上海将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31 新浪娱乐
金琛梁馨夫妻档电视剧《复活》上海将播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琛梁馨夫妻档电视剧《复活》上海将播出(图)
梁馨

  新浪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金琛执导的电视剧《复活》将于10月11日晚21点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陪酒女郎与两个男人的情感故事,出演女主角的梁馨正是金导的妻子。

  该剧在故事上沿袭了俄国的名著《复活》的人物内涵,而在拍摄的风格上却是采用了日本情感剧那种讲述故事比较冷静的办法,画面处理上并不跳跃,而是主要表现人物,少 去了导演在片子中的影子,但在故事上却多了一些韩国情感剧中戏剧性的内容。梁馨在此片中成功出演中国版的“喀秋莎”,博得了一致好评。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梁馨说,这个“陪酒女郎”突破了以往电视剧题材的局限,主人公田梅非常有自己的个性,但她和母亲都经历了被男人抛弃的命运,而且母亲由于受到不断的打击患有失忆症,还患上绝症,所以本来是舞蹈演员的田梅不得不去做“陪酒小姐”,为了赚钱参与赌酒,白天、晚上完全是两个人,角色的挑战性非常大。

  在这部以讨论爱情与命运的连续剧中,将给观众带来很多思考;在情感的纠缠里,人的命运在不断寻找复活和重生,寻找真正的最美丽的爱情。(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复活》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