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聂远上海拍《第100个新娘》和美女演激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54 新浪娱乐
聂远上海拍《第100个新娘》和美女演激情戏(图)

斗笠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贾静雯、林韦君、聂远等一干美女帅哥主演的《第100个新娘》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戏中刚走出选角阴影的聂远与贾静雯、林韦君、牛莉等众美女有不少合作,尤其是和林韦君的激情戏,让聂远大呼“受不了”。 而谈到《神雕侠侣》的选角风波,聂远否认有内幕一说,并表示黄晓明是个不错的演员,相信能把杨过这个角色演好。

  在新戏《第100个新娘》中聂远扮演酒吧歌手,一个“花心萝卜”的角色,可是片中 颇多的激情戏让聂远有些不适应:“和林韦君是第一次合作,以前也不认识,这次和她的对手戏比较多,有时会有一些激情场面,开始还挺不习惯,不过合作时间长了后也有了默契。现实中她很可爱,像个小男生。”接拍这部以婚礼贯穿的电视剧让聂远也有了早早结婚的想法:“只要有合适的对象,就可以结婚。而且我会给她一个非常特别的婚礼”。被问及自己心目中女友的形象,聂远透露只要对方孝顺、可爱、善良就好,并没有很特别的要求。

  据悉《第100个新娘》将于月底在上海杀青,之后聂远将出演央视投拍的一部讲述中国第一代空军故事的电视剧《逐日之鹿》。(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