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昔日警察成了“官迷” 董勇走马上任当《镇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0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昔日警察成了“官迷”董勇走马上任当《镇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集电视连续剧《镇长》将在承德开拍,该剧由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董勇主演,笔者昨天电话与董勇取得联系,听了这位昔日的“警察专业户”对自己的新岗位的认识,

  苦等两月为当“镇长”

  董勇可谓是今年最忙碌的演员之一,在八月以前,他已经连续主演了三部电视剧、 一部电影,在七月拍摄完《偏不离婚》后,找上门的剧本依旧络绎不绝,但董勇却成了“官迷”,推掉了众多邀请,对《镇长》情有独钟,“镇长应该是中国最小的官职之一,但他也是最贴近老百姓的官员了,这个本子很有生活,镇长戴兴这个人物也非常鲜活,他是那种让演员有创作欲望的角色。”

  让董勇没有想到的是,因为前期筹备的原因,《镇长》让他一等就是两个月,董勇解释道:“这两个月,我看过的剧本不下十个,其中不乏优秀的作品,但我实在对《镇长》太有感情了,所以一直等。”九月底,董勇终于和《镇长》剧组签约,而他这个“官迷”也终于要走上岗位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董勇还没上任就放了“一把火”,这第一把火就是体验生活,尽管距离开机还有段时间,但对自己要求严格的董勇已经打点行囊去剧组报到了,为的就是让自己更快的接近角色,“我是在杭州出生,北京长大的,对于镇县一级的生活并不十分了解,”董勇坦白地说:“我觉得体验生活太有必要了,我希望开拍的时候自己就能是‘镇长戴兴’。”

  接下来的“两把火”,董勇打算怎么“放”呢?思考了几分钟后,董勇真诚地表示:“我这个人比较‘轴’,遇到事情喜欢较真儿,如果白天没有表演到自己满意,晚上都会睡不好,所以我想这‘两把火”应该是在自己的表演上,我希望自己能‘出彩’。”

  改变戏路不后悔

  董勇是凭借《重案六组》火起来的,他演出的军人和警察形象深入人心,所以得了个“警察专业户”的称号,但这两年里,董勇的戏路却在悄悄拓宽,从2003年开始,他先后演出的角色包括中学老师、出租车司机、公司白领、汉朝将军卫青等,“最初开始改变时,我也曾经迷茫过,我不能确定观众是否能接受这样的董勇,”董勇说,“当《亲情树》得到观众的认可时,我才放下心来,”前阵子在上海看F1,他就被热情的新加坡观众认出,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大署’,对于大家的喜欢,董勇很感动:“只有拍更多的好戏来回报大家的厚爱了。”

  据悉,《镇长》计划在十二月底杀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