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润东玩酷蓝正龙扮雅对阵《中华英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7:21 青年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何润东玩酷蓝正龙扮雅对阵《中华英雄》(组图)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玩酷蓝正龙扮雅对阵《中华英雄》(组图)
蓝正龙

  时报讯 一边是上世纪20年代初的老上海街景,装满货物的马车驶过三两结伴的路人,一袭落拓不羁装束的何润东抡胳膊蹬腿比画着招式;一街之隔的另一边,是荒草丛生的废墟,接近黄昏的天边挂着橘色落日,西装笔挺的蓝正龙对着镜头优雅地摆出各种Pose。昨天下午,上海车墩影视拍摄基地,刚刚开机的电视剧《中华英雄》将摄影机对准台湾两大帅哥,任由他们挥洒自如地诠释风格迥异的个性角色。

  这部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担纲艺术顾问的电视剧斥资三千多万元,汇聚了台湾当红小生何润东、蓝正龙以及内地新秀秦岚等主角,造型设计张叔平和武术指导程小东更是目前最吃香的大牌幕后。记者探班的下午几位主创人员都在恪守本职,惟不见女一号洁瑜的扮演者,原来这个抢手人物到现在还没敲定,先前意属的蒋勤勤落选之后,著名主持人大S和以热播宝岛的偶像剧《斗鱼》出位的新生代演员安已轩均在传说之列。

  何润东:拒绝比较做自己

  黄色系几何图形镶拼的中式罩衫、日本时装大师三宅一生风格的褶皱束脚裤、高帮军靴、藏青毛织小帽——被这身时装味道极浓重的戏服包裹其中,细瘦高挑的何润东像个Modle一样煞是养眼。看得出来他自己也喜欢极了张叔平的设计,一开口就告诉记者自己在戏中还有长披风、皮衣这些帅呆了的服装。而那一边西服革履的蓝正龙也对何润东羡慕得要命,直称Peter特别的穿着是“一种视觉享受”。

  洗脱漫画色彩 6年前,根据香港漫画家马荣成的长篇漫画故事《中华英雄》改编的同名电影曾因郑伊健谢霆锋舒淇的领衔主演而风靡港台,这次再造电视版,当然需要有所创意才能锁定观众的眼球。“电影版更贴近漫画,电视版则突破了传统,诠释的人物更像是现实中人,因为就年代来说,和现在仅隔了七八十年。”何润东表示,剧情的拉长丰富了情节,而自己扮演的“华英雄”也将从年轻演到年老,有了自己的小孩。“很老的话我肯定不像,所以我的小孩年纪不能太大,哈哈!不过我觉得演老的应该蛮好演,我本来就有点驼背……”

  从不接受比较 有电影版珠玉在先,话题难免涉及“压力”,对此何润东早已驾轻就熟。“很奇怪,我第一次演电视剧《卧虎藏龙》,就是改编于电影版;《风云》则是改编于漫画;还有《玉观音》,后来也拍了电影版……人家都会问我有没有压力,别人若硬要做比较,你无论怎样做都达不到要求。我觉得只要放好心态,把它当作自己的新作品就好。”与漫画有缘的何润东坦言自己也很喜欢漫画,走到哪里行李都会被那些漫画书搞得超重。对于自己主演的明年即将播出的《风云2》,他自信“很棒”!因为无论是演技还是动效,都会比三年前的第一部有很大进步。

  蓝正龙:钟情灰暗艺术片

  大家喜欢叫蓝正龙“大S的男朋友”,这个外貌和金城武陈坤各有些相似的台湾男孩还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戏,因为在剧中扮演留洋回国的医生“慕西”,他穿着一身合体的浅色西服,对着镜头摆造型时难掩一脸羞涩,偶尔略过嘴角的笑却十分灿烂。前一天刚从巴黎赶来上海,蓝正龙说自己还没来得及看风景就被发到郊区的拍摄现场了,一口台湾普通话也令他看起剧本来有些吃力。

  个性比较灰暗 热播台湾的《情书》和《斗鱼》令蓝正龙成为无数少女追逐的偶像,他直言自己“蛮喜欢《情书》”,尤其喜欢那些“剧情比较悲的故事”。“我的个性喜欢黑暗面,想事情总爱往最坏的地方想,从出道到现在都没改变。我比较沉闷,不爱说话,生活中喜欢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人越少越开心。我可以在家三天不出门,看电视、吃东西,已经很High了!”语速很慢地介绍完自己,蓝正龙又透露自己拍完《中华英雄》之后要回台湾拍一部电影,“很灰暗——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很兴奋的样子。

  不介意说大S 问蓝正龙女朋友大S是不是不打算出演女一号,他不置可否:“可能她比较想休息。”但表示和女友一起演戏还是挺好的,“如果以后有好的剧本和导演我还愿意演”。不过看见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恋人装模做样地变成另一个人,他觉得又新奇又尴尬。有记者提议那不如以后扮仇人,他马上摇头:“应该不会啊!”面对大家对他恋情的好奇,蓝正龙倒也没有遮掩的意思,主动聊起大S:“我们每天会打好几个电话,我们的性格很像,你们看见她很开朗是做主持人的时候,其实私下比较安静。而且我们两人都不吃动物,有两年了……”青年时报记者 韩 蓓 文/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