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泓贤为“猪脸”消得满脸过敏又疼又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0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高泓贤为“猪脸”消得满脸过敏又疼又痒(组图)

猪八戒(高泓贤饰):美女送的桃子就是好吃,呵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泓贤为“猪脸”消得满脸过敏又疼又痒(组图)
卸妆

  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特技化妆是猪哥高泓贤特享的待遇。在整个《喜气洋洋猪八戒》四个单元里,高泓贤将有一半的时间,都会躲在他的那张猪脸面具里度过。

  整个猪头及猪肚子的造型来自香港顶尖级的特技造型化妆。为此,剧组将花费总计约50万的特技化妆及倒模制作的费用。其中,每套猪头价值5500港币,每张猪脸最多只能使用三次,真可谓“金面猪脸”。

  另外,每个猪肚子也是价值不菲,约2800港币,好在因为不用胶水粘贴,用带子捆绑在腰上就行,所以可以使用多次。

  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的特技造型,相比在拍摄《西游记》以及《春光灿烂猪八戒》时的特级造型已经有了相当的进步。现在的猪脸和猪肚子手感非常柔软并且弹性十足。拍摄之余,人们都喜欢去摸摸猪哥哥的肚子和他的胖猪脸。猪哥哥偏就让你摸他的猪胸和胸毛,还有遵照高泓贤本人的愿望而设计的“大乖乖”发型。

  “金面猪脸”戴在脸上是不透气的,并且还需要专用的胶水粘贴。拍摄一个月后,帅哥高泓贤的脸上就长出了红色的小包包,又痒又疼。

  没想到帅哥高泓贤却是个忍耐力极好的人,对此,他不紧不慢地说:“任何快乐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海尼 、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