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影视新人英姿在《双响炮》中表现出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影视新人英姿在《双响炮》中表现出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视新人英姿在《双响炮》中表现出彩(组图)

  由朱德庸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双响炮》目前正在热播,剧中胡兵妹妹的扮演者英姿的表现吸引了不少关注。这个曾在《大汉天子》《少年包青天》等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小女生,在戏中的表现让观众的眼睛为之一亮。

  英姿的演艺路走得很顺利,出道第一部戏,就在《少年包青天》出演庞太师的女儿,与任泉李冰冰等人对戏,之后又在《大汉天子》中与黄晓明等明星合作,并在《双响炮
》中扮演了胡兵的妹妹。谈起胡兵,英姿“兵哥”相称:“兵哥?我一种大哥哥的感觉,首先我们在戏中就是扮演兄妹,而生活中他也对我很照顾,久而久之我们的关系就像真的兄妹一样了,他在这部戏里演的真是相当的好,看了我都很感动。”

  在不久前《双响炮》剧组在上海邮轮开的PARTY中英姿一展歌喉唱起了一段戏,英姿说自己平时很喜欢唱歌尤其是越剧,只是现在还没进军歌坛的打算一心想把戏演好,最近英姿和歌手阿杜合作了新加坡的形象广告,谈起和这位情歌歌手的合作,英姿表示自己很开心:“他人很好,尽管不爱讲话,但人很真诚,刚开始拍的时候,我还有些内向放不开,但转念一想,我是演员应该放得更开些,拍到最后一个很亲密的镜头,当时两个人近的只有一寸的距离,说实话我是有点紧张,阿杜反而来安慰我说是最后一个镜头了,一定要完成好。”

  近来英姿一直在配合《双响炮》到全国各地去做宣传,预计将在年底接拍一部新戏,相信这位陕西女孩凭借自己的坚定和执着定能在影视圈大展英姿。(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双响炮》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