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圆圆携手陈晓东李冰冰漫步“海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54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高圆圆携手陈晓东李冰冰漫步“海边”(组图)

道士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圆圆携手陈晓东李冰冰漫步“海边”(组图)
异人造型

高圆圆携手陈晓东李冰冰漫步“海边”(组图)
封神仙子造型

高圆圆携手陈晓东李冰冰漫步“海边”(组图)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团五彩的云雾飘落,一身游戏造型的高圆圆从天而降,将手中的封神榜赐予伐纣的武王,众人纷纷伏拜……这是本月10日晚金山软件公司,在其大型网络游戏“封神榜”产品发布大会中“穿越现代的远古神话”舞台剧中的一幕。人气明星高圆圆作为该游戏的推广大使出席发布会,并出演了其中的“封神仙子”角色。

  神话网游《封神榜》已被第二届网络游戏年会评为2004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游戏在 11月上市公测,届时将有上千万狂热的玩家投入进去。高圆圆作为产品推广大使,动感十足的封神仙子造型只是其中的一个主打游戏造型,在游戏中,高圆圆还有两款游戏造型,分别是身着金紫色相间服装,锦色飘带飘动,宛若仙子下凡的异人造型以及端庄秀丽,一身精致镂空的雕花紫色长衫的道士造型。尽管高圆圆此前拍过不少古装片,出演过古代侠女、端庄淑女等不同造型的形象,但以游戏造型亮相还是首次,让人眼睛不禁为之一亮。

  昨日上午,刚刚参加完 “封神榜” 产品发布会的高圆圆,就马不停蹄地登上第一班北京赴大连的航班,赶回目前她正在大连拍摄的新片——二十集都市剧《无人的海边》的拍摄现场。

  九月底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完四十集古装言情剧《烟花三月》之后,稍作休整,高圆圆就飞赴了大连,参加由北京梦舟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无人的海边》的拍摄。该片讲述了几个青梅竹马的伙伴,在长大成人后的人生发展和感人的情感故事。该剧由陈晓东、李冰冰担纲主演,高圆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叶雨。谈到这部刚刚开拍的新片,高圆圆说新戏的剧本很不错,故事很感人,人物也很生动,她自己挺喜欢这个戏,而自己所演的叶雨虽然是一个漂亮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但也是个同以往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多不同的人物形象。说道和陈晓东的合作,高圆圆说自己虽然和陈晓东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大家一起工作非常默契、愉快。

  近来人气飞升的高圆圆,在近几个月来很少在银屏露面,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其实据高圆圆讲,她这大半年来一直都在忙着拍戏,从年初的《秦王李世民》《天下第一》到刚刚杀青的《烟花三月》再到这部《无人的海边》,中间几乎没怎么休息。而除此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则在于,此前她所做主演的《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以及《神医侠侣》等几部戏,目前还只是在部分省市播出了,所以在电视上大家看到的不多,不过据悉,她所主演的这几部戏,加上年初拍摄的《秦王李世民》都将于年底陆续在北京和全国各省市播出,届时众多喜欢高圆圆的观众就又可以欣赏到她在银屏上带给大家的不同人物角色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圆圆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