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左小青追求真实 两个“辛追”两种风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41 精品购物指南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左小青追求真实两个“辛追”两种风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式离婚》的热播让大家开始关注起那个漂亮可爱、演戏也大开大放的青年演员左小青。最近她又穿梭时空,走进了汉代“女强人辛追”的世界。

  演艺:我的辛追更接近历史

  要不是被姜文挑中,拿了五次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的左小青,可能会继续拿她
的第六块、第七块金牌。但自从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饰演了一个走起路来八字脚的可爱的小女孩之后,她就踏上了另一条星光大道,碰上的也都是好机会:《天脉传奇》里的“小杨紫琼”惊艳出场;《乾隆王朝》、《名捕镇关东》的甜美古装;直到今天《中国式离婚》中的娟子,据说是让挑演员十分谨慎的编剧王海令鸟非常满意的。

  正在艰苦拍摄的《大汉悲歌》又让小青有了和蒋勤勤“叫板”的机会:前者求实,后者求美,到底哪个辛追更受欢迎,只有播出时见分晓了。

  婚恋:喜欢传统

  生活中的小青和娟子有点像,年轻时尚,善良可爱,骨子里却是传统的中国女性。“我觉得爱情是一种感觉,感觉的东西说来就来,走就走了,不能从一而终,从一而终的只是责任,所以我喜欢娟子的一句台词:结婚光有爱情是不够的,还需要责任,而且责任高于爱情。”

  问起她对“中国式离婚”的态度,略有些腼腆的小青想了想说:“离婚总是不健康的吧?那样家庭也就不健全了。”“但如果两个人已经没有感情了呢?”“那就干干脆脆地离,不要像宋建平夫妇那样相互折磨!”此时的小青,又多了一份时尚青年的洒脱。(吕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