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时尚李冰冰朴素亮相 扎起羊角辫演绎80年代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5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尚李冰冰朴素亮相扎起羊角辫演绎80年代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中国娱乐圈时尚的先锋人物,李冰冰每次出场都是引人注目的。这也必然使她成为各大超级偶像剧的御用女主角。而每次这些剧集的播出,都会使她们的装扮成为时下流行的元素。可是近日,记者在大连外景地却见到了一个与以往感觉完全不同的李冰冰,虽然也在拍摄偶像剧,但此次她的的衣着发型却是时下早已不再流行的款式。原来她在和陈晓东领衔主演一部80年代的青春偶像剧。

  两大帅哥前赴后继 携手李冰冰演绎两种情感历程

  刚刚和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合作完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沿海城市大连与另一位帅哥陈晓东汇合,出演另一部青春偶像剧《相思风雨中》。虽然前后都属偶像剧类型,但因为两部电视剧所讲述的时间有所差异(一部是讲述当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一部是讲述上个世纪80年代年轻人的情感历程),以至于主演李冰冰在两部戏中的表演大相径庭。

  “上部戏是怎么时尚怎么来,我们的服装都是制作人柴姐从台湾带过来的,光我的衣服就有3大箱子。为了增加更多的时尚元素,剧组还特意到日本的东京铁塔下取景。可现在的这部片子却不是怎么时尚怎么来,而是要真实再现那个年代的流行味道。毕竟那个年代大家都还是经历过的。”李冰冰还向记者介绍:该剧中衣服的颜色大部分是灰、蓝、土黄色,因为那个年代就是如此。头发也大都是羊角辫,连披肩发都不能梳。剧组要求要真实的还原那个年代的情景,所以有时为了一个卡子怎么卡好都要讨论很久。

  主攻演戏尝试唱歌 李冰冰坦言音乐也是一大爱好

  近日华谊兄弟启用内地著名组合羽泉为华谊群星打造一张专辑。除了一首大合唱外,每位华谊明星还要录制一首自己的单曲。作为经纪公司当红一姐,此张专辑自然少不了李冰冰的加入。几天前,李冰冰已暂别“情郎”陈晓东飞回北京,同任泉夏雨佟大为、杨若兮、孔镱珊、朱雨辰等人一同完成了大合唱的录制。下面她还要录制自己的一首单曲,同样收录在这张华谊群星专辑中。预计,这张专辑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