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孔琳畅谈演艺路上的“变身奇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58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孔琳畅谈演艺路上的“变身奇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孔琳畅谈演艺路上的“变身奇缘”(组图)

  曾在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里成功塑造丫头雁儿,又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真情告别》里扮演都市坏女人的青年演员孔琳做客《超级访问》,畅谈自己演艺道路上的“变身奇缘”。

  外表极有女人味的孔琳,骨子里是个十足的假小子。她爽朗的性格让她在任何时候都是有话直说,因此得罪过同学、导演。场外朋友也爆料曾被北京电影学院老师誉为拥有花
旦脸型的孔琳,唱起歌来却是老旦的声音,天生大嗓门的孔琳早在大学军训的时候就以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征服了不少同学。《超级访问》现场,孔琳演唱了苏芮的《是否》,孔琳版会有怎样的味道呢?

  小事糊涂的孔琳开车丝毫没有方向感,甚至还让朋友帮她倒车入库,但在事业上孔琳却比一般女演员更有主见。学表演出身的她不满足于做演员的现状,正在努力朝制作人的方向发展。节目现场孔琳袒露了自己在充当电视剧监制的一年里遭受的种种磨难,以及首次在媒体面前谈到自己为了做监制付出的巨大代价——与相恋八年的男友分手,在事业、感情低谷时的孔琳也有许多让观众意想不到的举动。

  孔琳是怎样在艰难岁月里美丽变身的呢?和李静、戴军一起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了解一个更加全面、立体的孔琳。

  播出时间:BTV-5 首播 10月16日 20:05

  重播 10月17日/10月20日/10月22日 15:1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