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国霖《中华英雄》造型神秘 一天横跨仙鬼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7:34 新浪娱乐
郑国霖《中华英雄》造型神秘一天横跨仙鬼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上午还是王母娘娘的女婿董永,晚上摇身一变成了“鬼仆”,不仅身份横跨仙鬼界限,形象也从玉树临风转换为面具遮脸的残疾人士。郑国霖从无锡《欢天喜地七仙女》剧组赶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投入马荣成漫画改编的40集电视剧《中华英雄》的拍摄。虽然鬼仆戏份很重,第一集便需出场,但由于《七仙女》17日才告杀青,郑国霖成了最后一个报到的主角。

  《中华英雄》是郑国霖两年内第三次出演杨佩佩的大戏,戏份一次比一次重,可见这位台湾八点档金牌制作人对他相当看好。去年郑国霖在《飞刀又见飞刀》中还只是一名无赖小人张震,今年初杨佩佩筹拍《风云2》时便早早把武痴怀灭一角留给他,《中华英雄》剧本更为他度身定制,除加重鬼仆戏份,还把原著的断臂改成双臂残疾无力,以免过于委屈了帅哥形象。

  杨佩佩的戏捧红了大批新人,近年制作的《倚天屠龙记》《风云》等几部,选角走年轻偶像化路线,战绩不俗。故此郑国霖也审时度势,放弃了其他几部来头不小的片约,再度加入杨佩佩旗下。由于鬼仆的造型非同以往,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据定完妆的国霖表示:“非常酷,我很满意。(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