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上单眼皮男生》演绎两代人的爱情传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31 新浪娱乐
《爱上单眼皮男生》演绎两代人的爱情传奇(图)

夏雨与周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电视连续剧《蝴蝶飞飞》将在全国各电视台黄金时间陆续与观众见面,她的姊妹篇《爱上单眼皮男生》也由北京博瑞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日前已在珠海开机,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记得在《蝴蝶飞飞》投拍后采访编剧胭脂时,她告诉我,《蝴蝶飞飞》和《蓝色生死恋》并不很像,前者比后者更复杂,故事更精彩,前者反映的是两代人的感情纠葛,和琼
瑶的《几度夕阳红》有几分相似。提起《几度夕阳红》,胭脂赞美之辞溢于言表。她说自己的故事虽然与其不像,但也是讲年轻人的感情纠葛之时,上一代人凄美的爱情也被揭开神秘面纱,二代人的恩怨情仇缠绵不休。

  据消息灵通的人透露,在电视剧版本的《爱上单眼皮男生》中,上一代人的爱情故事是这样的——蒋易的爸爸蒋平和韩紫瞳的爸爸韩青是同学,他们都深深地爱着一个叫美丽的女孩,可美丽的内心只有韩青。韩青看到蒋平痛不欲生,便主动退出。这使美丽大受打击,她做出了一个近乎荒唐的决定,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米蓝。事隔多年后,蒋平已娶妻生子。一次偶然的机遇中,他得知美丽的婚姻并不幸福,蒋平按捺不住心中的澎湃,再一次向美丽表示了爱意。可这时美丽心中还是挂念着韩青,无法接受他。在一次冲突之中,美丽为了保护韩青,蒋平为了保护美丽,他们两人双双死去。从那一刻起,蒋易就决定要赢过韩紫瞳。

  这是多年来蒋易处处和和韩紫瞳竞争的根本原因,也是后来三人感情产生激烈矛盾的根基。蒋易一直在寻找报复韩紫瞳的机会,当得知韩紫瞳爱上宋十一时,他决定横刀夺爱,并利用宋十一报复韩紫瞳。但无法逃避的是,蒋易从利用宋十一变成了爱上宋十一,他甚至不惜伤害为他付出很多的女友余斤斤,可是无论他怎样努力,宋十一都不肯改变对韩紫瞳的感情。这让蒋易联想到陈年往事,更加痛恨韩紫瞳。

  为了演绎好这个电视剧,投资方特意请来中国史上最年轻的国际影帝夏雨。夏雨天生一副单眼皮,个性鲜明,塑造过很多荧幕上脍炙人口的角色。这次出演“本色”单眼皮,夏雨感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是很大。因为投资方和观众,都认为夏雨在镜头前一站,每一举手投足,都能将剧中人物拿捏得恰到好处。看来国际影帝的称号不是撞大运来的。

  而被编剧胭脂称为“鬼灵精”的周韵,则浑身上下撒发着一股都市男人“杀手”的别样味道。看了她的几场戏下来,大家都说,周韵不用演了,因为她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都像发自肺腑,简直就是戏中人物了。(杨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