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史上最年轻影帝夏雨牵手《爱上单眼皮男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21 新浪娱乐
史上最年轻影帝夏雨牵手《爱上单眼皮男生》(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由北京博瑞杰影视文化公司投拍、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在珠海开机,演员已悉数到组,剧组逐渐步入正轨。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单眼皮男生韩紫瞳的是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夏雨

  说到夏雨,人们就会想起当年那个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一举成名的少年。第一次演戏的夏雨一举拿下第5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届最佳男演员、第3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
主角、第1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去年,夏雨主演的《警察有约》获2003年中国电影金鸡奖四项提名,他又一次赢得了影帝宝座。

  不像有的演员拍过电影就不想再拍电视剧,夏雨准备将重心放到电视剧上来:“演员就是要演戏,表演就是实践!” 夏雨同剧中的男一号韩紫瞳一样,也有着一双标志性的单眼皮。“谁说单眼皮不够帅气,我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这是小说《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的一句话,非常独到、让人对单眼皮男生怀有一种更深的渴求态度。片场的夏雨,与记者脑海中的形象差异很大——笔挺的西装、干练的短发、还有那副标志性的单眼皮。整体感觉夏雨成熟了,变得非常具有男人味到,颇吸引人。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夏雨一直是媒体注的焦点。在他身上尽管没有诸如上面所提到的诸多花样美男的靓丽外表,但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成熟、大气还有一点点不羁的气质,也使他成为诸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也许就是他拥有一双独特的单眼皮,使他成为了标志性的单眼皮美男中的典范。书中的单眼皮男生是个酷到极致的“粗暴男”,不知夏雨会演绎成怎样的单眼皮男生呢?

  《爱上单眼皮男生》的电视剧据悉与小说有了很大变化,这也比较符合胭脂擅长颠覆自己的一贯做法。小说中主要讲述,两个男人为了尊严和爱情进行决战。蒋易先是破坏掉韩紫瞳(夏雨饰)的新产品研发计划,既而指使手下采用卑劣手段获得韩紫瞳公司的绝密配方,还假意与韩紫瞳联手,共同开创饮料市场,得以侵占韩紫瞳的公司。这一切对于善良的韩紫瞳来讲,都不曾防备。在蒋易的种种阴谋诡计中,天真的宋十一竟对韩紫瞳产生了种种误会。在电视剧的最后,蒋易用尽心机,终于将新产品发布会做得非常成功。可是当到了他们预告中的新品上市第一天时,才发现他们的产品竟然败给了韩紫瞳公司强有力的产品,溃不成军。

  被宋十一拒绝的韩紫瞳在众人的视线中消失,他暗中替蒋易收拾市场残局,在他的努力下,两家公司的饮料都被评为大众最喜欢的饮料。

  记者在片场见到夏雨。笔挺的西装、干练的短发、还有那副标志性的单眼皮,不知他会将这部小说中个性鲜明的韩紫瞳演绎成怎样的单眼皮男生呢?我们拭目以待!(杨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