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女孩周韵《爱上单眼皮男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28 新浪娱乐
幸福女孩周韵《爱上单眼皮男生》(图)

周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韵这个名字,许多人可能还不熟悉。可提到电视剧《走过幸福》,那个活泼、热情、直率的女孩仿佛仍在眼前晃动,印象难以磨灭。这次,周韵走进北京博瑞杰影视文化公司投拍的电视连续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出演女主角宋十一。该剧同名小说《爱上单眼皮男生》是“大陆琼瑶”胭脂的第二部青春言情读物,深厚的读者群,使得该剧备受瞩目。

  以独特气质、自然灵性的表演被业内人士看好的周韵,在著名导演叶大鹰的第一部
电视连续剧《走过幸福》中,扮演一个结婚不久的保健医生朱小北。充满青春气息、生动、朴实的周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她与“丈夫”孙红雷的感情戏,也张弛有度,把握得当。

  外表沉静但内心并不平静的周韵,虽然没有太多经历,内心却非常敏感,能感受到别人没有发觉的微妙变化。喜欢读文学作品,使她对人物心理的塑造也很有研究,“朱小北是一个浪漫的女人,她已经结婚了,可是还有些长不大,充满浪漫甚至不切实际的幻想,可以说她是活在现实和理想的夹缝中……”在《走过幸福》中,周韵完全进入了朱小北这个角色,将许多表演都变成了自然的流露。

  有了朱小北垫底,周韵出演《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的女一号宋十一,底气应该十足了。宋十一是营销管理专业毕业,毕业后想去蒋易的公司工作,可阴错阳差地到了韩紫瞳的公司。善良天真的十一夹两个爱她的男人的明争暗斗中,在感情、商业竞争中,她的努力往往适得其反,使她的真爱韩紫瞳对她产生极大的误解。

  周韵还主演过李小平执导的电视剧《黑色通道》(原名《西藏警察》),和梁朝伟合作拍了第一部广告片。在第一部电影《天地英雄》中,周韵扮演的小和尚觉慧,给人以一种神秘文弱但不失坚毅的感觉。但周韵的父母看完电影后却问她:“哪个角色是你啊?”生活中的周韵不喜欢张扬,纯洁自然,灵性闪动,没有任何“成长”在演艺圈的痕迹。这次,周韵走过幸福,爱上了单眼皮男生,我们期待着她有更出色的表演。

  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一次性签下女作家胭脂的10部言情作品影视剧本改编权,既令内地的图书、影视文化界瞩目,也令喜欢情感剧的观众感到惊喜和期待。作为言情小说家,随着《蝴蝶飞飞》的热销,胭脂早已博得“大陆的琼瑶”的美誉,其小说之纯美脱俗也迅速赢得广大读者的青睐。与投资方此前合作过《蝴蝶飞飞》之后,这次他们的合作更为融洽,据悉,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投资的、胭脂担当编剧的下一个作品已正式进入启动阶段。(杨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