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胭脂颠覆电视版《爱上单眼皮男生》区别小说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38 新浪娱乐
胭脂颠覆电视版《爱上单眼皮男生》区别小说版

电视版《爱上单眼皮男生》男主角由夏雨出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电视剧《蝴蝶飞飞》一样,胭脂的另一力作——同名电视连续剧《爱上单眼皮男生》自投入拍摄以来,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和疑问,特别是小说版和电视版的差异,是大家最困惑、也最期待的。据悉电视剧与小说有了很大变化,这也比较符合胭脂擅长颠覆自己的一贯做法。

  小说版《爱上单眼皮男生》讲的是都市女孩宋十一。在工商管理学院读市场营销专
业的宋十一大学毕业,应聘到Leo饮料公司上班。宋十一的父母是幼儿园教师,宋十一是他们从孤儿院收养的。在故事的发展中,Leo饮料公司老总韩紫瞳爱上了宋十一,宋十一也深深地爱着他,但半道杀出了另一位追求宋十一的男孩蒋易,他和韩紫瞳从小到大一直是同班同学,家境殷实的他白手起家开设了Algol公司,全国果汁饮料的市场里有45%产品是他的公司生产的。他追求宋十一是目的是为了打击、报复紫瞳,其间种种阴谋和误会,致使紫瞳和宋十一越走越远,在宋十一和蒋易即将步入结婚礼堂的时候,大家才幡然醒悟,找到自己的真爱,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的故事还是围绕宋十一展开,不可,事情的发展并非像人们想象与期待的那样顺利。在原有的基础上,故事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在与韩紫瞳的不期而遇中,宋十一发现,紫瞳就是与她从小在孤儿院一起长大的好友。多年的分别,使宋十一和韩紫瞳都有了巨大的变化,但两个人一直在心底里默默地思念着对方。 在蒋易与韩紫瞳的明争暗斗中,蒋易使尽手段,导致韩紫瞳和宋十一误会重重。最终,韩紫瞳和宋十一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编剧和投资方还在竭力保密。

  不过有一点编剧说是可以透露的。胭脂说,“通过此剧,我们希望让观众看到,当今的中国青年是一个奋发向上的群体。他们珍惜爱情,每一个人为追求自己的爱都付出了很大努力。我们拍摄此剧,旨在与观众共温,爱依然还是我们心中最美好追值得追求的这一理念。”

  作为投资方,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一次性签下女作家胭脂的10部言情作品影视剧本改编权,这既令内地的图书、影视文化界瞩目,也令喜欢情感剧的观众感到惊喜和期待。作为言情小说家,随着《蝴蝶飞飞》的热销,胭脂早已博得“大陆的琼瑶”的美誉,其小说之纯美脱俗也迅速赢得广大读者的青睐。与投资方此前合作过《蝴蝶飞飞》之后,这次他们的合作更为融洽,据悉,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投资的、胭脂担当编剧的下一个作品已正式进入启动阶段。(杨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