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影帝夏雨与周韵联手《爱上单眼皮男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43 新浪娱乐
影帝夏雨与周韵联手《爱上单眼皮男生》(组图)

夏雨饰演男一号韩紫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帝夏雨与周韵联手《爱上单眼皮男生》(组图)
周韵扮演女一号宋十一

  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次性签下女作家胭脂的10部言情作品影视剧本改编权,在大连拍摄完毕的《蝴蝶飞飞》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日前,胭脂的另一力作——同名电视连续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已在珠海拍摄过半,看过剧本的人都说,这是一部能够在瞬间扣住观众心弦的作品。

  《爱上单眼皮男生》续写纯真爱情故事,倡导青年以爱而恋、以情而恋、坚强奋争的积极心态,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得当处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崇高精神风尚。再加上两位主演情真意切的演出,相信此举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偶像热潮。

  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中扮演女一号宋十一的周韵许多人可能还不熟悉,可是《走过幸福》中的小北、《天地英雄》中的小和尚觉慧,《黑色通道》中的蔡兰琼,或许能够唤起人们的某些记忆。周韵是位本色演员,她的本色很特别:厚厚的嘴唇、纯纯的笑容、透透的眼神,就连女观众都会受到她的“蛊惑”。生活中的她更似《走过幸福》中的小北,乐观而真诚。

  “影帝”夏雨饰演的男一号韩紫瞳,是个不简单的人,他的Leo饮料公司占有全国果汁饮料的45%市场,有着较好的家庭背景。本来,他可以在自己的家族做事, 但他喜欢自己闯荡,是个潇洒清逸得让足以让任何女孩着迷的男人。他比较讲气派,常戴着一副纯黑色的墨镜,遮挡着他那双单眼皮眼睛,即使是直视他的人也看不到他的内心,是个总能引来无数盲目歆羡仰视的人。

  夏雨给人的印象通常是沉默而低调的,他刚签约国内著名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希望多拍些情感剧。“以前演戏得奖的时候离生活太远了,大家对我的认识不够……事实上,如果演员没有一定的商业度,很多好戏也会和你擦肩而过,社会是很现实的,我现在要多给自己一个机会,我想多演时装戏。” 顶着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以及中国电影金鸡奖等多层影帝光环的夏雨最近很忙。8月,他刚在上海客串完一个热门电视剧集;现在,他又全身心投入了《爱上单眼皮男生》的拍摄,与周韵一起,塑造全新形象。 (杨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