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后是夏雨 胭脂力挺单眼皮男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后是夏雨胭脂力挺单眼皮男生(组图)

《爱上单眼皮男生》男一号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后是夏雨胭脂力挺单眼皮男生(组图)
《蝴蝶飞飞》男一号佟大为

  “如果你恰巧爱上了单眼皮男生,那就恭喜了!单眼皮恋爱时代正当时!单眼皮男生简练利索,单纯而俏皮,不像双眼皮和多眼皮那么铺陈琐碎,复杂而有心计……单眼皮男生代表大智大慧,有眼光,有远见,在爱情方面有独到的看到……单眼皮男生更东方,更优雅,更媚惑,更可爱,更迷人,更有个性……如果你还没爱上单眼皮男生,那就赶快留意身边的男生吧!”

  在读者和网友的关注下,继纯美爱情故事《蝴蝶飞飞》之后,国内青年女作家胭脂又倾情推出力作《爱上单眼皮男生》,再次掀起购买狂潮。“风格清新,描写细腻”,是众多媒体对胭脂的评价;甚至有热情的读者称她有“琼瑶的诗意、亦舒的哲理、王朔的练达、席娟的轻松和王文华的现代”。日前,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珠海投入热火朝天的拍摄中。

  《爱上单眼皮男生》延续了作者一贯的写作风格,诗一般的语言,纯净而浪漫的氛围,以及回肠荡气的情感纠葛,整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语言平实,人物的感情纯净唯美,心灵坦然涤荡。胭脂的言情处女作《蝴蝶飞飞》曾于2003年下半年连载,当时反响强烈,评论超过千条。书一上市,即得到了众多读者的追捧,并创造了凭借一部作品成功挤进大陆言情小说作家专列的奇迹,同名电视剧《蝴蝶飞飞》也将在近期播出。有媒体称,胭脂是当今大陆惟一可以比拼韩日、港台的言情作家。

  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上市之初,长江文艺出版社与网站隆重推出的读书频道中,特别举办“我爱的单眼皮男生、我爱的单眼皮女生”评选活动,获奖者将有机会出任该剧的男女主角。最终,男女主角敲定“影帝”夏雨和在《走过幸福》中扮演朱小北的周韵。

  有人说胭脂对单眼皮男生“情有独衷”,这话也许不假。在前不久关机的《蝴蝶飞飞》中,出演男一号的佟大为就是单眼皮男生,这次更是连剧名也是《爱上单眼皮男生》,不过,却换成了夏雨。问及编剧,胭脂说,她见过夏雨,觉得无论是他的气质还是人品,都与她剧本中的人物比较吻合。而夏雨作为国际影帝来讲,演技更是无庸置疑,所以,当投资方决定要用夏雨时,她觉得很开心。据悉,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投资的、胭脂担当编剧的下一个作品已正式进入启动阶段。而下一个电视剧也需要一位单眼皮男生,看来,胭脂在投资方的支持下,誓将《爱上单眼皮男生》的个人爱好演绎到底。(杨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