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夏雨走俏偶像时代 演绎《爱上单眼皮男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夏雨走俏偶像时代演绎《爱上单眼皮男生》(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如今讲究容貌第一的影视圈里,单眼皮似乎成了不够帅气的标志。陈坤陆毅任泉等一批花样美男,都拥有一对令人羡慕的双眼皮。但在这双眼皮成风的社会,也会有些人独独喜爱单眼皮男生,在市场上流行了好一阵时间的都市情感小说《爱上单眼皮男生》从侧面说明了这一趋势。该书中不但将爱情描写的凄美动人,更让大家将关注点放在了拥有独特标志的单眼皮男生身上。近期由该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已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开机。剧中饰演单眼皮酷男的是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夏雨,一个同样拥
有一副单眼皮的魅力男人。为一探究竟,记者特意赶到珠海影视基地打探了一番。

  爱上单眼皮夏雨的成熟魅力

  夏雨同剧中的男一号韩紫瞳一样,也有着一双标志性的单眼皮。“谁说单眼皮不够帅气,我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这是小说《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的一句话,非常独到、让人对单眼皮男生怀有一种更深的渴求态度。片场的夏雨,与记者脑海中的形象差异很大——笔挺的西装、干练的短发、还有那副标志性的单眼皮。整体感觉夏雨成熟了,变得非常具有男人味到,颇吸引人。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夏雨一直是媒体注的焦点。在他身上尽管没有诸如上面所提到的诸多花样美男的靓丽外表,但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成熟、大气还有一点点不羁的气质,也使他成为诸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也许就是他拥有一双独特的单眼皮,使他成为了标志性的单眼皮美男中的典范。书中的单眼皮男生是个酷到极致的“粗暴男”,不知夏雨会演绎成怎样的单眼皮男生呢?

  “胭脂热”使该剧更具期待性

  在出版界,胭脂有着“大陆琼瑶”的称谓。《爱上单眼皮男生》延续了胭脂一贯的写作风格:诗一般的语言,更为跌宕起伏的情节,纯净而浪漫的氛围,以及回肠荡气的情感纠葛。“风格清朗,纯爱描写细腻”,是众多媒体对胭脂的评价;甚至有热情的读者称她有“琼瑶的诗意、亦舒的哲理、王朔的练达、席娟的轻松和王文华的现代”。今年夏天,《爱上单眼皮男生》还位居大学生杂志推荐为暑期应读的10本书排行榜第二名。众多报刊和网站也争相连载过此书。如此深厚的读者群,使得该剧更加受人瞩目。

  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上市之初,长江文艺出版社曾与网站隆重推出的读书频道中,特别举办“我爱的单眼皮男生、我爱的单眼皮女生”评选活动,最终的获奖者将有机会出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虽然最终剧中主演是由夏雨与非常有潜力的年轻女演员周韵担纲,但这个活动也同样将《爱上单眼皮男生》深入人心。

  投资方重金打造 目标树立国内精品情感剧典范

  作为投资方的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次性签下女作家胭脂的10部言情作品影视剧本改编权,已在大连拍摄完成的电视剧《蝴蝶飞飞》,紧张的后期制作也已完成,即将在各地方台与观众见面。《爱上单眼皮男生》是胭脂与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的第二部电视剧。第一部《蝴蝶飞飞》双方就合作的非常愉快,也已达成了一定的默契,相信第二部会合作的更加顺畅,产出更好的作品。据说,《爱上单眼皮男生》的投资比第一部《蝴蝶飞飞》要高,投资方希望打造出更为精致、更为深入人心的情感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上单眼皮男生》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