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涂皎眉刘汗出演《喜气洋洋猪八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6:35 新浪娱乐
谢娜涂皎眉刘汗出演《喜气洋洋猪八戒》(图)

太白金姬(涂皎眉饰)和太白银姬(田家伊饰):我们天庭女子业余时间除了打打麻将,就是练练降夫腿。(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神话喜剧原来和主持节目是一致的”

  谢娜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所扮演的天庭七公主中的老大铁琴,是个在剧中被猪八戒伏身的女猪八戒。为此,谢娜在片场过足了“猪八戒”的戏瘾。谢娜曾不只一次地告诉笔者,其实,《猪八戒》中的很多片段和她平时主持的风格是一致的。无论主持节目还是演神话喜剧,并不只是单纯的耍宝,而需要真诚,喜剧也需要真诚。我把在平时主持中所用到
的喜剧成分,顺其自然地用在《猪八戒》里,每一场都演得得心应手,当然了,这是自我的感觉了。最后还需要观众来检验。事实上,谢娜在主持节目中,就和何炅、王艳一起演绎过《西游记》,王艳扮演唐僧,何炅演孙悟空,谢娜在其中就演的是猪八戒。因此,有朋友推荐谢娜在北京演了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中的喜剧人物“麻花”,更多的圈内的朋友发现了谢娜的喜剧特质,这才有了后来被推荐来演《喜气洋洋猪八戒》中的铁琴,一个真正的女猪八戒。谢娜在拍摄期间吃的很少,却每天活力十足。被剧组的人们称为“欢乐原动力”。4日,谢娜结束拍摄,直奔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一直有剧组的人们发来短信,说走掉了一个快乐动力。谢娜说,我演过了神话喜剧,以后主持节目会更加得心应手,我想,在我老了以后,人们会称我为中国最著名的女主持人。

  涂皎眉饰演的太白金姬(哼嫂)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算是天庭中的八婆。可对于刚刚大学毕业工作不久的皎眉,向来说话轻言细语像小鸟在唱歌,向来走路轻脚慢步,怕踩着蚂蚁,却要演一位河东狮吼似的人物,天天对剧中的丈夫拳打脚踢,倒是一个非常有趣又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还好,涂皎眉专业舞蹈演员出身,左脚一抬,到后脑勺,右脚一踢,到眉心,在剧中舞出一片“花拳绣腿”,着实令人眼花缭乱。不信你看!虽然,涂皎眉在四川电视台主持的是《天天商情》栏目,每天和商家企业打交道,但她天生带着喜剧灵气,演起“天庭八婆”一样轻松自如,丝毫“红颜不让八婆”。不过,好端端冤枉了人家满身灵秀稚气的女孩子,越是演得好,人家越是掉进“八婆”的染缸洗不清。你说光让观众高兴了,人家女孩子可嫁不掉了!涂皎眉说,回去以后,也要试着把《天天商情》里有的节目拍成短剧,边演边主持,节目也一定好看,形式也变得更加多样了。比如说要介绍一道闽南菜“佛跳墙”,就可以把那个传说故事演出来,再加上喜剧轻松的风格,自己所主持的栏目也会更吸引观众。

  这位来自南方卫视收视率最高的栏目《笑口组》的主持人刘汗,是个膀大腰圆的帅哥。他在系列喜剧小品《笑口组》中,不时以捧腹的喜剧表演让节目更加精彩。这次,饰演《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的韦驮,一进现场,就如鱼得水,游刃有余。从来没有演过神话喜剧,私下里还是担心自己不能胜任角色,刘汗在拍完了几场戏后,松了口气。他非常感慨地说,其实,无论是那种表演,都是要“演真戏”。同时,刘汗也以电视工作者的身份,对剧组的整个拍摄、制景、服装、道具、特级摄影、特技化妆等做了细致地观察和了解,刘汗说,原来拍摄一部电视剧真是非常不容易啊。哪怕就是观众看着神仙轻松地飞起来的画面,也是在拍摄中复杂而颇费力气。刘汗为第一次实地参与到一个非常专业,非常正规地拍摄剧组而感慨万千,他说,这对他回电视台主持节目非常有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