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宋传奇》曾志伟将被李若彤用御砚砸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45 新民晚报

  正在无锡拍摄的电视剧《大宋传奇》将把狸猫换太子的传说搬上荧屏。这部大型古装电视剧不仅让尤勇曾志伟第一次穿上古装演绎“大恶人”,让玉女李若彤变身恶毒刘妃,还让“换大米”的郭达当起了皇帝。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演员尤勇,了解到了这部即将于月底杀青的电视剧的更多内容。

  《大宋传奇》带有戏说成分,导演都晓是第一次执导商业片。尤勇告诉记者,自己
会把第一个荧屏古装形象交给这部电视剧,完全是因为这个故事写得太好看了,而且每一个人物都很有看头。“导演都晓和编剧花了很长时间改编剧本,把整个故事改编成了一部奇中有奇、案中有案、智慧与狡诈较量的惊险故事,比之传说更加跌宕起伏、悬念丛生。”

  力求故事好看的《大宋传奇》,让曾志伟演绎起阴险狡诈的郭槐这个彻头彻尾的坏人角色,就连曾志伟自己都称是要被人扔鸡蛋的。尤勇告诉记者其实这个片子里的主角都是“大恶人”,除了曾志伟演了郭槐,一向清纯漂亮的李若彤也变身成了刘妃,她外秀内恶,一心想统治后宫,是制造狸猫换太子冤案的主谋。而他自己则出演庞太师,这也是电视剧中的一大反面角色,“我和曾志伟要在片子中大玩黑吃黑、套中套的权力游戏。最终曾志伟将被李若彤用御砚砸死。”尤勇表示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演古装戏,但感觉很过瘾,“我和曾志伟都感觉拍这个片子很过瘾,演大恶人搞阴谋真的还挺过瘾。”

  郭达此番将在该剧中扮演宋真宗,他沉迷道教,不理朝政,遇事不能明断,最终为奸臣所害,是狸猫换太子的受害者。演惯了小人物的郭达一当起皇帝,老让人觉得有点不像。尤勇表示郭达演皇帝还是有经验的,早在1987年,他就在电视剧《王昭君》中演过汉宣帝,这次不过是重新复习功课罢了。说起郭达来尤勇就直乐,“平时看郭达演小品都是一幅搞笑模样,可是他在片场可认真了,一本正经地坐在那里,但是一开口就让人想笑,他的语气太深入人心了。”

  据了解,《大宋传奇》将于月底杀青,预计明年3月亮相荧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