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开先河赴港推介 新浪娱乐25日视频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8:09 新浪娱乐

  10月25日(周一)中午12:30,位居中国省级卫视榜首、全国收视排名仅次于中央电视台(1、6、8、5、3套)的湖南卫视,将于当日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饭店举办“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5·香港”频道推介会。新浪香港与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

  据悉,湖南卫视此举是国内电视媒体在内地以外举行媒体推介会的“第一次”。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及其它高级管理层人员出席推介会,向香
港广告客户及广告代理商介绍湖南卫视业务实力、覆盖优势及2005年重点节目。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赵靓、李锐,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总决赛四名入围女选手章雪、杨雨婷、毛妮、郑婧妍,“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前三甲安又琪、王媞、张含韵等将现场作秀,为推介会造势。

  据悉,在当天的推介会上,湖南卫视还将正式宣布在港成立香港办事处,以此配合广告经营业务进军海外市场,强化频道的推广销售服务,旨在为香港及海外客户打造全国品牌,协助企业开拓内地商机。

  背景链接:

  2004年7月—9月,湖南卫视携手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2004念慈菴全国PUB(酒吧)歌手大胜战”。“好声音不再埋没”,该活动以“天下最具实力唱将的较量”为诉求,锻造成一档极具专业特色的酒吧歌手大赛。贴切的品牌融合、高频次的广告宣传片播放、消费群与观众群的高度一致,实现了产品与节目的双赢。念慈菴公司明确表示,2005年将投入300万,再度与“PUB歌手大胜战”合作。

  “念慈菴”是一家在香港有着相当历史与实力的公司。藉由它的活动营销的成功,一些香港商家及香港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等,纷纷开始在湖南卫视投放电视广告。

  这是一个开始。却绝对是一种契机。

  CEPA之后,中国内地的巨大市场,吸引着大批港商北上;内地消费者历来看重海外品牌,对港产商品或服务素有好感,商机之大,不言自明。

  在华语电视界,湖南卫视绝对是娱乐圈的一个标高。无论是新人闯荡江湖,全力推广新作,还是大牌明星举办商业演出,打捞内地票房;无论是打歌榜,卖专辑,还是推新戏,做代言……湖南卫视,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电视娱乐品牌”,为海外尤其是港台艺人打拼内地市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上佳平台;湖南卫视众多在国内声名赫赫的名牌栏目以及成功举办的活动,为港台艺人乃至其所代言的产品开发商业价值,创造了更多的通路与机会。

  湖南卫视在国内电视媒体中的“全国性品牌”地位日益强化,收视率、品牌影响等位列前茅,而在性价比、千人成本等方面又十分合算,因而必将成为海外企业开拓内地市场的最佳行销传播平台之一。

  在此背景之下,“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5·香港”频道推介会当然应运而生。(来源:湖南卫视总编室企划推广部 sun@hunantv.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