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丹露与赵文卓合作无特别 新剧演痴情女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张丹露与赵文卓合作无特别新剧演痴情女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丹露与赵文卓合作无特别新剧演痴情女子(图)

张丹露与赵文卓合作无特别新剧演痴情女子(图)

  已经在电视领域中有不俗表现的张丹露,无论是《神衣侠侣》中活泼可爱的“小妹妹”,还是《御前四宝》中泼悍了得的“大老婆”,都是以搞笑表演为主,而这次接拍的新剧《喜气洋洋猪八戒》中则加重了感情戏的分量,饰演了一个有勇有谋却为情所困的痴情女子“小蝶”,张丹露为终于可以突破戏路,可以投入的发挥感情戏而开心不已。

  剧中“小蝶”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徐锦江饰),但却因为朱逢春与自己的丈夫相貌相
同而误以为他就是自己夫君,对其百般关爱,从而引发的感情纠葛与无数趣事,其中即有小蝶与其夫君两人之间的真挚感情,又有与“朱逢春”的一段阴错阳差的情感,深情款款之余当然也不乏轻松幽默的搞笑情节。

  丹露对于搞笑角色的把握可以说游刃有余,早在《东北一家人》中的“牛小玲”,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今年又连续出演多部攻占贺岁市场的大戏,这么多喜剧角色,丹露怕不怕从此被定型了呢?丹露认真的说“其实我个人并不介意被所谓的‘定型’,我的角色能够让大家开心我觉得非常满足,我认为能让观众笑比哭更有难度,而且我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其鲜明的特色,不会雷同,也各有难度。《东北一家人》可以说是我拍的第一部戏,让我获益颇多。我现在拍每一部戏都会不断揣摩,不断积累,可以说也有了一些经验。下一步我希望能有更多发挥的空间,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突破自己,比如《喜气洋洋猪八戒》中的感情戏份就比较重,除了欢笑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谈到丹露与赵文卓的合作,丹露笑着说“其实大家在拍戏的时候已经完全融入到自己的角色中,不会因为我们是情侣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好像《御前四宝》这部戏中,刘仪伟饰演我的老公,文卓这次饰演刘仪伟的顶头上司“皇帝”,我演得只是他手下大臣的老婆,所以我们两个的对手戏非常少,甚至拍摄碰上的机会也不多。不过如果我们各自拍摄其他戏,我们互相都会去探班,我觉得这样挺温馨的。”

  演员的生活没有固定规律,丹露一般用什么方式来缓解平时的工作疲劳呢?“平时拍戏紧张,收工后或是休息的日子我就会去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让自己身心得到放松,我觉得效果不错,还推荐给我的朋友们,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试一下。如果假期时间较长我会出去旅游,前段时间我刚去了西藏,工作非常重要但也要抽出时间来让自己休息,否则力体透支影响健康也影响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够劳逸结合,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安安/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