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我不想做第二个“小燕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20:08 新浪娱乐
韩雪:我不想做第二个“小燕子”(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我不想做第二个“小燕子”(附图)

  10月20日,国内首部公案斗嘴喜剧《九品芝麻官》在横店开机。本剧演出阵容还是故事情节,都堪称是今年开拍的古装喜剧中数一数二的。香港演员方面集合了香港喜剧界资深艺人:黄子华、罗家英、苏永康等;而内地则是由近两年迅速窜红的张默、韩学、钟亮等魅力新人挑起大梁。其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韩雪,在剧中的出位表演夺得了众多香港喜剧界多位前辈的认可。

  剧中韩雪所饰演的角色是当时威震江湖的一代名状宋世杰的妹妹—宋菲菲。由香港著名演员黄子华所扮演的“宋世杰”,是四大名状之一,也是号称风流四大才子中最风流的一个,其爱好除了游山玩水剩下的就是欣赏美女了。而妹妹宋菲菲,则是个跳脱好动,古灵精怪的“小公主”。和哥哥不同,她在感情上可是个敢爱敢恨得女人。两兄妹唯一的共同点是都有一个聪明机灵的大脑,哥哥为了助人翻案在公堂利用过人的头脑舌战群雄;妹妹在情场使出一些鬼马神通的把戏来追求或捉弄她的心上人。当两兄妹相遇的时候更是擦出令观众笑破肚皮的火花。

  我不想做‘小燕子’的接班人!

  由于“宋菲菲”这个角色的性格很容易让人回想起当时红透半边天的“小燕子”。开机发布会上当记者问起这个敏感的话题时韩雪对记者说:“现在如果再用‘小燕子’这个词,可能观众都会认为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东西了,这个形象多少来说已经有点过时。这次我的表演主要是参考剧本中的人物性格,然后把自己得表演风格融入进去,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模仿‘小燕子’。也许‘小燕子’这个形象太过经典了,以至于后来很多相似类型的人物都会被观众拿来把两者放在一起做对比。不过我相信,当观众看到我饰演的‘宋菲菲’后,自然会把两者区分开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九品芝麻官》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