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群星出席《天地良心》开机仪式(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0 新浪娱乐
图文:群星出席《天地良心》开机仪式(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河北电视台、北京泓盛世纪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天地良心》昨天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主演冯远征、尤勇、刘小峰、罗海琼等悉数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28集电视连续剧《天地良心》描述了检察官方建涛与屈辚和腐败分子斗智斗勇的过程,反映了人民检察官忠于法律的浩然正气,体现了腐败必被惩、正义最终战胜邪恶,是一
部反映当代法制建设进程的主旋律警示教育片。

  由刘小峰演绎的方建涛是一个平民化的检察官,在该剧中他饰演的检察官方见涛除了胸前的国徽,你看不到这个执法人员和邻家大哥有任何区别。但是在与腐败分子的较量中,他的大智大勇和凭着对法律的忠诚,他拨开了腐败阴谋的迷雾,最终成为胜利者。

  而因为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被观众所熟悉的著名演员冯远征再次出演大反派,不过这次的身份变成了省委书记的秘书屈辚,一个有远大志向同时又有严重性格缺陷的人。他最大的特点是智商高于情商,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而使大好前程最后失去控制。在省委书记秘书的高位上,他试图以这个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但不幸钻进挚友吴唤云设计的构思缜密的圈套,恍然大悟后,他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为背叛者设置了一个陷阱。最终在贪欲的驱使下,他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尤勇在剧中饰演前省委书记秘书吴唤云。深谙权钱交易的他在弃官从商后利用屈辚的"雄心壮志"为自己保驾护航。在方见涛紧逼的脚步声中,吴唤云疯狂反扑,不惜牺牲屈辚来换取自己的平安。这次和冯远征一起与刘小峰斗智斗勇,尤勇表示他会让观众知道他能够比冯远征更"坏",塑造新的荧屏形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