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名楷:《精卫填海》中不一样的“雷神”龙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6:17 新浪娱乐
刘名楷:《精卫填海》中不一样的“雷神”龙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名楷:《精卫填海》中不一样的“雷神”龙王

  昨天晚上,浙江新昌著名的七盘仙谷景区风云变色、电闪雷鸣。三十集大型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正在这里赶拍“雷神”龙王除妖的一场好戏。

  拍摄现场烟雾弥漫,光彩斑斓,饰演“雷神”龙王的著名演员刘名楷老师正手持“苍龙鞭” 一路“降妖除魔”。

  换场间隙,刘名楷老师接受了笔者的访问。

  刘老师介绍,《精卫填海》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剧中他饰演的角色“雷神”龙王是一个疾恶如仇,但有时有些迷糊的天神。开始时以为“后羿”是邪魔,一心想要杀掉他,了解到事实真相后,转而与精卫、后羿等人并肩联手,对抗邪恶的天帝。

  “《精卫填海》中的龙王和《西游记》等传统神话中的龙王并不一样,他的形象是经过剧组创作人员精心设计出来的。在表演上我也努力使自己与从前出现过的荧屏形象有所区别,力求有所突破,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龙王’感觉。”

  “这是一部大有看头的戏。”刘老师说。“创作班子非常出色,剧组里很融洽,有创作氛围,大家经常在一起探讨剧情,演员有自己的想法时也会与导演及时沟通。”

  “听说您曾经也是编导,为什么会转行做演员的呢?”

  刘老师笑了,“不算是转行,我还写经常一些东西。不过每次一到现场,戏瘾就给勾出来了,没办法,我喜欢演戏。”

  还没说几句,又轮到刘名楷老师出场了。

  耀眼的闪电中,刘老师圆睁双目,威风凛凛、势不可当地立于陡峭的山崖上,俨然一个活生生的“龙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精卫填海》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