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国霖《中华英雄》扮鬼仆 戴面具增添酷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48 新浪娱乐
郑国霖《中华英雄》扮鬼仆戴面具增添酷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国霖《中华英雄》扮鬼仆戴面具增添酷味(图)

郑国霖《中华英雄》扮鬼仆戴面具增添酷味(图)

  有何润东、蓝正龙两位大帅哥,又有安以轩小美女,还有李立群、孙兴等老戏骨,《中华英雄》都快变成“台湾英雄”了,好不容易在其中找到“半张”上海面孔,记者们的采访热情遂再次被点燃。这赫然便是网上呼声很高的“最帅版尹志平”郑国霖,不可思议的是他在《中华英雄》中扮演的“鬼仆”,是一个毁容、双臂残疾的卡西莫多式人物,一张俊脸被面具遮住半边,可谓人见人憾。

  不过好在造型师特别为他设计了一个漂亮的面具,戴上以后并不影响美观,反而增添三分酷味。一般而言,帅哥美女故意扮丑肯定有特别的考量,记者猜测这个面具正是郑国霖选择鬼仆一角的原因,遮住脸可以将表情集中在眼神表现上,发挥他“古典电眼小生”的特长。对于放弃《神雕侠侣》配角尹志平,郑国霖表示:“我从小就很喜欢金庸的作品,但是更喜欢鬼仆这个人物。”

  “我选戏并不在意它是不是大制作或者炒作得多热闹,我喜欢塑造那种有个性、考验演技的角色。”郑国霖告诉记者,鬼仆名为主角华英雄的仆人,其实是受师傅金傲临终之托保护华英雄,他武功极高,身负三大绝技:长辫当鞭、腿功无敌、轻功第一,来去无踪,形如鬼魅。忠肝义胆而又不轻易流露情感,孤傲而又自卑心极重,特别是与混血女郎姬丝的感情线中,矛盾性格显露无遗。姬丝救了重伤昏迷的鬼仆,两人由误会到互生爱慕,鬼仆因面容丑陋,不敢接受,拼命抗拒,在姬丝不懈的炽烈追求下,他一颗冰封的心终被融化。这些激烈的心理斗争全部要靠眼神表现出来,确实很有挑战,令郑国霖大呼过瘾。看来这位上海帅哥是个懂得经营自己优势的聪明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中华英雄》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